球季結束訪回美前談在台生活 林書豪愛逛夜市最愛吃這一味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綜合報導

林書豪今年(2023年)在國內職籃掀起台灣版的林來瘋,他回美國之前也在高雄鋼鐵人官方頻道上談到許多場下不為人知的一面,林書豪說他雖然飲食有所控制,卻抵擋不住夜市魅力,最愛吃豬血糕,不過講到愛妻和婚姻生活,他說這個部分還不習慣成為眾人焦點。

更多新聞: NBA/熱火傳奇!生涯19次闖總冠軍戰 半世紀以4身分拚第10冠

林書豪逛夜市,絕對不吃臭豆腐,但卻很愛豬血糕。

球員林書豪說,「我真的就不喜歡臭豆腐可是就是,我們去夜市的時候我很喜歡豬血糕,我很喜歡這個豬血糕加辣椒加花生粉,必須要是這樣子。」到高雄打球,當地著名夜市林書豪都逛過,而且還嫌不夠,徹底融入台灣文化。

球季結束訪回美前談在台生活 林書豪愛逛夜市最愛吃這一味
大方分享生活點滴之外,林書豪也展現柔情的一面,問到愛妻和婚姻生活,他坦言還不習慣成為眾人焦點。

球員林書豪說,「有很多鏡頭或者很多人關注我的時候,我不是一個很喜歡這件事,其實我會比較緊張我會開始出汗,我心裡會很不舒服,我只是已經學怎麼去克服這件事。」林書豪在台灣不只證明自己,也重新找回打球的熱情。回過頭來看這段驚奇之旅,林書豪相當難忘。

球季結束訪回美前談在台生活 林書豪愛逛夜市最愛吃這一味
球員林書豪說,「我覺得在這13年中,在這裡這3、4個月真的是很開心,這確實是我生涯裡,最難忘的一段回憶。」

姑且不論未來動向,林書豪場上場下的魅力席捲全台,而台灣球迷的熱情,同樣也讓他留下深刻印象。

更多新聞: NBA/金塊G1團隊大爆發!約基奇首打冠軍戰繳「大三元」104:93輾壓熱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