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首支再見安 「台美混血」卡洛爾助響尾蛇5連勝

民視新聞/黃崇超、游博智 綜合報導

效力響尾蛇隊的台美混血球員卡洛爾(CorbinCarroll)今天成為勝利英雄,他在出戰落磯的比賽9局下半2分落後的情況下,擊出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幫助響尾蛇以5比4贏球,也拿下5連勝,戰績也追上道奇,並列國聯西區第一。

更多新聞: NBA/熱火全場2顆罰球、金塊中鋒約基奇14助攻都創冠軍賽新紀錄

俊俏臉孔帶點東方感,響尾蛇隊菜鳥「CorbinCarroll」敲出個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球賽主播說,「柯賓‧卡洛爾這球上壘,馬提回來得分,響尾蛇隊4戰橫掃科羅拉多落磯。」

台美混血大物Carroll被媒體暱稱為「卡仔」,今年是他第一個完整賽季,繳出2成8的打擊率,外帶9發全壘打及24分打點,有望角逐年度最佳新秀獎項。

生涯首支再見安 「台美混血」卡洛爾助響尾蛇5連勝

球賽主播說,「(主審)拉弓三振。」

這場比賽響尾蛇其實贏得非常辛苦,一路落後,6局上又失分之後陷入0:3落後。

球賽主播說,「瓊斯打到左外野方向,這球落地。」

響尾蛇直到6局下半才總算打破鴨蛋,而且一口氣追回2分,7局下半繼續把比分咬住,維持住只有1分差距。

生涯首支再見安 「台美混血」卡洛爾助響尾蛇5連勝

球賽主播說,「這球掃到角落,在牆角前落地。」

響尾蛇發揮韌性,加上九局下半Carroll擊出關鍵的再見安打,演出精彩大逆轉,最終5:4氣走落磯,4連戰橫掃對手拿下5連勝,加上道奇輸球,兩隊並列國聯西區龍頭。

更多新聞: NBA/不讓總冠軍賽失焦「對球員不公平」!主席:莫蘭特懲處之後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