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行當機師?旅遊網紅驚曝下一步「考飛行執照」 網欽佩:太厲害了
喜愛帶處旅遊的YouTuber小象,日前在頻道驚喜公布好消息,就是她決定考飛行員,消息一出讓粉絲嗨翻,讚賞她的勇氣與不斷學習的精神。(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2022年上映的電影《捍衛戰士:獨行俠》中,阿湯哥(Tom Cruise)再度換上帥氣飛行員裝扮,俐落操作戰鬥機模樣,讓全球掀起一波航空熱潮,民眾們也十分好奇,除了航空公司的機師外,YouTuber小象日前在頻道驚喜公布好消息,就是她決定考飛行員,然而平常信心滿滿的小象,坦言全英授課加上許多專有名詞,讓她上課上到崩潰。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風景?娘娘驚曝「不把泰國人當人看」 哀嘆:最不美的也是人


轉行當機師?旅遊網紅驚曝下一步「考飛行執照」 網欽佩:太厲害了
由於課程是全英文授課,加上有許多飛航專有名詞,小象需全神貫注的上課,她一度上到崩潰。(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YouTube)

小象透露,在美國公路旅遊時,發現蠻多當地人會開私人小飛機通勤,而開小飛機跟開車一樣都需要駕照,小象表示也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因此預計花費半年多的時間,學習、練習,最終考取自用駕駛員執照(簡稱PPL),雖然無法像商用駕駛員執照(簡稱CPL)成為航空公司的機師,但仍可以遨遊天際,小象在考照班級也認識許多懷抱航空夢想的女中豪傑,其中一位姐姐Pika,透露自己想一圓飛行夢而來。

轉行當機師?旅遊網紅驚曝下一步「考飛行執照」 網欽佩:太厲害了
很可惜無法成為空軍的Pika,仍懷抱飛航夢想,為了讓人生沒有遺憾,因此決定報考PPL。(圖/翻攝「小象愛出門Elephant GoGo 」YouTube)

Pika從小的夢想就是成為空軍,中間也順利考上,然而真正進入飛行線時,因為有心臟有輕度閉鎖不全,無法通過空軍嚴格的健檢標準,只好退訓,但她沒有就這樣放棄夢想,決定報考PPL,讓人生沒有遺憾,有網友也留言讚賞「人生只有一次,勇敢追夢吧!」、「沒想到也有其他人跟我有一樣的夢想啊啊啊,我也是想要考PPL,還在存錢跟喬時間,有生之年一定會去考」、「勇敢努力學習,讓自我不斷成長真的是件很棒的事」、「太厲害了」、「好愛妳熱愛自己生命的樣子」。

更多新聞: 好害羞!正妹遊泰國初體驗「抓鳳筋」 師傅1手法她嬌喊:感覺好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