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怒揭全國體操賽「阻礙發展」給低分!火大離場:不接受這種對待
瑞莎創立「瑞星韻律體操協會」,但她在臉書發文控訴裁判不公。(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來自烏克蘭的藝人瑞莎在台發展多年,她2007年演出偶像劇《惡作劇2吻》,自然演技讓她逐漸走紅,後來瑞莎2016年底取得台灣國籍,並在2019年拿到身分證。成為「新台灣人」的瑞莎也運用她的專長,積極培育韻律體操選手,不料,瑞莎今(2)日突然在臉書憤怒發文,表示在這次全國體操賽中,她旗下孩子的分數都偏低,甚至比在國外比賽的成績還低,讓她相當不滿,質疑裁判不公。

更多新聞: 瑞莎遭攻擊抹黑!資深公關曝「商演真實行情」幫喊冤:妳給太多了

瑞莎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一直很想要發展自己熱愛的韻律體操,也希望台灣的韻律體操項目可以參加奧運,因此她一直想辦法讓小朋友們有更好的資源。瑞莎透露,這2年做了很多,也帶了不少好成績回來,讓她很感激各界的支持。但她接著話鋒一轉,「我了解我們的發展讓那一些人不愉快,但不代表你們可以欺負小朋友們!妳團隊的人亂寫我、抹黑我,想盡辦法阻礙我們發展,但我沒有要花我的時間和力氣在妳們身上」。

瑞莎怒揭全國體操賽「阻礙發展」給低分!火大離場:不接受這種對待
瑞莎透露,旗下小朋友參加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但分數都意外的低。(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由於瑞莎先前與其他體操教練有過過節,她因此不滿指控,「當初這個團隊的總教練現在卻成為了體操協會的理事,也是這次全國賽的副執行長和裁判之一,這樣會公平嗎?」。瑞莎表示,她旗下孩子的分數讓她嚇了一大跳,有個低年級小朋友上次參加愛沙尼亞FIG比賽的跳環項目,雖然有大失敗但還是拿到了19.95分,結果這次全國賽跳一樣的,整體沒有失誤卻只有16分多。後來瑞莎將影片寄給上次奧運的裁判,對方算一算應該有21分,讓瑞莎無奈地說,「屬於瑞星的孩子們在國內給的分數都會比國外低1至6分」。

瑞莎怒揭全國體操賽「阻礙發展」給低分!火大離場:不接受這種對待
瑞莎怒向主辦單位喊話,「不要因為自己的利益而對孩子們不公平!」。(圖/翻攝自瑞莎臉書)


面對這樣的處境,瑞莎氣憤地說:「不要因為自己的利益而對孩子們不公平!公開抹黑我們的團隊的人可以當裁判嗎?而且比賽前先帶自己團隊的孩子們去跟全國賽的裁判長聚餐舉杯、慶祝,對嗎?」。瑞莎表示,一定要公平才有辦法發展,她也相信有很多體操老師試著去解決幾十年來一直存在的問題,「但很可惜因為一些很自私的人影響到很多人很多孩子們,讓非常多人面對不公平」。後續瑞莎表示,她也帶著孩子們提早離開比賽場地,希望讓不公平的人知道,他們不會接受這樣的對待,也希望未來讓小朋友有更好的發展舞台。


更多新聞: 企鵝妹徒步環島1個月「臉不一樣了」!網貼對比照驚喊:越走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