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甜曬MV花絮照!坐窗邊「嘟嘴燦笑」下半身神秘領域全看光
周子瑜在社群上貼出MV花絮照,過程中她不僅嘟嘴還對著鏡頭燦笑,甜美模樣讓粉絲們全戀愛。(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團「TWICE」的23歲台籍成員周子瑜,擁有甜美臉蛋與172公分的高挑身材,她也屢次入榜「全球百大美女」,不少男性粉絲更將她當成理想的老婆人選。而在近日,TWICE推出全新日文單曲〈Hare Hare〉回歸日本樂壇,周子瑜也在社群上貼出MV花絮照,過程中她不僅嘟嘴還對著鏡頭燦笑,甜美模樣讓粉絲們全戀愛。

更多新聞: 才因騷擾企鵝妹遭轟…台男YTR又爆「亂剪受訪內容」 網氣炸怒檢舉


周子瑜甜曬MV花絮照!做窗邊「嘟嘴燦笑」下半身神秘領域全看光
周子瑜今(2)日在IG貼出新歌〈Hare Hare〉的MV花絮照,一雙逆天大長腿直接吸引眾人目光。(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周子瑜今(2)日在IG貼出新歌〈Hare Hare〉的MV花絮照,可以看到她頂著一頭中分捲髮,還刻意在兩側綁起小辮子,營造俏皮氛圍,並穿上藍黑色條紋針織衫,以及同樣款式的短裙,在下半身部分更是特別穿上了長皮靴,一雙逆天大長腿直接吸引眾人目光,整體造型不僅青春,還十分有個性。

周子瑜甜曬MV花絮照!做窗邊「嘟嘴燦笑」下半身神秘領域全看光
周子瑜將雙手捧著臉,做出嘟嘴表情,可愛程度瞬間破表,露齒笑的模樣更是迷倒全場。(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除了造型搶眼外,周子瑜對著鏡頭還做出各種甜美表情,過程中她還將雙手捧著臉,做出嘟嘴表情,可愛程度瞬間破表,其中一張露齒笑的照片更是迷倒全場;另外,周子瑜還加碼貼出了自己身穿露肩短洋裝的照片,纖細好身材一覽無遺。

周子瑜甜曬MV花絮照!做窗邊「嘟嘴燦笑」下半身神秘領域全看光
周子瑜還加碼貼出身穿露肩短洋裝的照片,纖細好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IG @thinkaboutzu)


一系列花絮照曝光後,立刻引來網友們狂讚,「超漂亮啊子瑜」、「子瑜這組真的好美」、「喜歡子瑜的工作側拍,好甜美」、「子瑜寶寶」、「MV這套超好看」、「太美了吧」、「子瑜最高!我的神!」、「地球上最可愛的女人」。



更多新聞: 左左右右國中畢業了!穿制服「燦笑綁馬尾」 超美近況全被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