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總冠軍賽開打 國王86:72勇士奪首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職籃PlusLeague總冠軍賽,今晚在新莊體育館開打,例行賽戰績第一的國王隊,靠著陣中39歲老將楊敬敏,攻下全場最高24分,終場就以86比72擊敗衛冕軍勇士隊,搶下系列賽第一場勝利。

更多新聞: MLB/天使75億球星開幕戰起衝突「怒抓球迷衣領」!警方揭驚人結果

總冠軍賽的強度,果然不一樣,上半場的比賽,兩隊命中率都不佳,不過,國王三位老將,楊敬敏戴維斯以及洪志善,是得分前三名,阿美族戰士楊敬敏15分最高,戴維斯在穆倫斯有犯規麻煩之下,籃下表現勇猛。

P.LEAGUE+總冠軍賽開打 國王86:72勇士奪首勝
球賽主播說,「這邊總算要打了剩4秒,單手飛扣,護國神Q來了。」

第二節戴維斯單手猛扣,國王追到只差勇士3分,國王的老將,還有小胖洪志善,在逆轉領先之後,繼續在勇士傷口上灑鹽,砍進一記3分球,拉開4分差距,洪志善上半場得到6分,國王43比39僅些微領先,第三節終於全面大爆發。

球賽主播說,「底角愷諺大空檔的機會命中3分。」

李愷諺的3分冷箭,國王55比52再度取得領先優勢,上半場表現不佳的兩位洋將,下半場也回來了,牧倫斯也來一記3分球,拉開6分差距,他全場繳出11分20籃板,曼尼高也不甘示弱。

P.LEAGUE+總冠軍賽開打 國王86:72勇士奪首勝
球賽主播說,「前場表演的機會,單手戰斧式的灌籃。」

他和牧倫斯一樣,都是11分,國王在這一節打出25比17的比分,12分領先,奠定勝利基礎,第四節的比賽,國王的進攻火力依然兇猛

球賽主播說,「楊敬敏沒有人能阻止他了,楊敬敏得最高24分,國王奪下系列賽首勝。」

39歲的士官長楊敬敏,攻下全場最高24分,帶領國王終場86比72擊敗衛冕軍勇士,拿下七戰四勝系列賽的第一場勝利。

更多新聞: PLG/「士官長」發威!楊敬敏轟24分立大功 國王86:72氣走富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