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也爆性騷吃案? 柯文哲連嘆三聲未回應

民視新聞/蔡松霖 雲林報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6月3日上午到雲林四湖參加國家海洋日活動,柯文哲說,自己很喜歡騎一日雙塔,就是想要恢復海洋國家的性格,勇往直前!媒體另外詢問,民眾黨內去年(2022年)也爆發性騷吃案,柯文哲怎麼處理自家人?柯文哲則接連嘆氣,沒有多做回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推廣世界單車日 蔡英文:不做總統後「我騎自行車環島」

玩一下趣味遊戲,柯文哲到雲林縣四湖鄉三條崙海水浴場,參加國家海洋日活動,即將到來的6月8日,是國家海洋日,柯文哲宣示,要守護台灣這個海洋國家!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很喜歡騎一日雙塔,因為就是勇往直前,目的就是要恢復海洋國家的性格。」

民眾黨疑也性騷吃案? 柯文哲連嘆三聲未回應

台灣是海洋國家,海洋就寫在每個台灣人的基因,今年也是海洋保育的元年,柯文哲也呼籲,立法院加快進度,讓《海保法》趕快通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現在立法院還有一個《海洋保育法》,還沒通過還擺在立法院,我們應該趕快把法令通過。」

媒體詢問,民進黨性騷案繼續燒,不過,民眾黨去年也爆發性騷案,柯文哲怎麼看待相關問題?

民眾黨疑也性騷吃案? 柯文哲連嘆三聲未回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之前去年民眾黨也爆發性騷擾的問題),(你怎麼看)啊唉唷唉等聯訪再來處理。」

柯文哲雲林一日行程,除了第一站到海水域場,其餘都是拜廟,也藉此與地方民代與仕紳,人脈多多熟絡,爭取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再致歉:絕對不必「以大局為重」、受害者安全權益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