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婉拒當侯友宜競總主委 王金平:跟團隊不熟磨合困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競總主委,卻二度遭到婉拒,對此王金平解釋,因為和團隊不熟,要磨合困難,找郭台銘更合適。力拚整合地方勢力,侯友宜特別南下台中拜會,特別出席顏莉敏爭取重建圖書館的剪綵,和顏寬恒同框,卻遲遲沒見到顏清標。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公義必須建立在和平的基礎 真和平一定要考慮主權

侯友宜下鄉第二站,到台中清水紫雲巖拜觀音,不只燕子市長盧秀燕全程陪同,議長張清照更動員32名黨籍與無黨籍議員到場力挺,顏家兩兄妹顏寬恒、顏莉敏都沒缺席。

二度婉拒當侯友宜競總主委 王金平:跟團隊不熟磨合困難

到了海線,當然少不了參加沙鹿區的活動,侯友宜用市政交流名義,出席顏莉敏爭取重建的圖書館剪綵儀式,爭取顏家支持意味濃厚。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紫雲巖來拜觀世音菩薩,祈求兩岸可以和平。」

敏感話題,侯友宜問A答B,看來想要整合地方勢力,恐怕還得加倍努力,因為就連想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競選總部主委,也二度遭到婉拒。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我跟他們的團隊都不熟,要磨合也不簡單,會盡全力來支持他就是了,什麼職位都不重要,答應他的競選主委的職位,機會很小很小很小,邀請郭台銘擔任主任委員,是非常非常好的棋。」

又是不熟,又是還要磨合,王金平再推郭台銘,雖然不願站到挺侯第一線,但他對黨內掀起的「換侯」聲浪,並不認同。

二度婉拒當侯友宜競總主委 王金平:跟團隊不熟磨合困難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正式的一個已經提了名的,怎麼可以隨便說要換就換,怎麼去聽一兩個人的聲音,而且他可塑性也很高。」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不管好壞我們都要面對以外,更重要的要堅定自己的腳步,努力以赴,我們一定會贏。」

不甩外界批評,侯友宜按自己的步調,到台中搏感情。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台中的捷運藍線,中央不可以再拖了,中央再拖,不如我來做,如果我當總統,我一定信守承諾,把台中的火電廠一個一個時間到就除役,把媒減少,這樣子很快的,讓台中的空氣就不會遭受到汙染。」

不管是跟青年座談,還是參與市政活動,侯友宜逮到機會,就大開選舉支票,全力挽救選民認同。

更多新聞: 民進黨性騷案不斷延燒 發言人謝佩芬感謝賴「1件事」:要通盤檢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