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全身黑「0瑕疵美腿」被看光!站門口洩「名媛氣場」辣暈網
孫芸芸在社群平台放送美照,身穿低胸黑色上衣微露事業線,再搭配黑色皮革短褲,吸引網友激讚「太犯規了」。(圖/翻攝自IG @aimeeyunyunsun)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上個月才過完45歲生日,擁有精緻臉蛋及不科學完美身材的她,保養得宜完全看不出歲月痕跡,昨(2)日又在社群平台辣曬美照,身穿低胸黑色上衣微露事業線,再搭配黑色皮革短褲,站在門口拍照狂洩強大「名媛氣場」,一雙招牌0瑕疵的纖細美腿秒吸6千多名網友激讚,紛紛嗨喊「不行了」。

更多新聞: 泰國美人不只Lisa!她獲封「最想擁抱女星」穿黑bra上街…9萬網瘋看

孫芸芸昨(2)日在IG曬出4張照片,「全身黑」營造出強大氣場,只見她身穿小露香肩的黑色薄長袖,低領設計微露事業線,靠著繞脖設計支撐,下半身則搭上黑色皮短裙,腳踩豹紋高跟鞋,站在黑色大門前擺拍,粉絲再度被她0贅肉的極致身材辣暈。

孫芸芸全身黑「0瑕疵美腿」被看光!站門口洩「名媛氣場」辣暈網
孫芸芸微露事業線、一雙大長腿,「全身黑」站在門口,營造出強大氣場。(圖/翻攝自IG @aimeeyunyunsun)

貼文曝光不到1天,吸引6千多名網友按讚,紛紛回應,「又帥又美」、「辣翻」、「不行了」、「小姐!借過,妳擋到門了!」、「我的女神,無人能比」、「噴火」、「太犯規了」、「氣場強」、「身材绝了!」、「太時髦了吧!」,而圈內好友侯佩岑、天后蕭亞軒也現身表示「抱緊處理」、「HOT」。

孫芸芸全身黑「0瑕疵美腿」被看光!站門口洩「名媛氣場」辣暈網
孫芸芸1天前才曬出雞尾酒及小芒果,再附上自拍照,凍齡美貌讓網友忍不住讚嘆。(圖/翻攝自IG @aimeeyunyunsun)

孫芸芸1天前才更新動態,PO出充滿夏日氛圍的小芒果及雞尾酒貼文,她則身穿橘白色短T,凍齡美貌讓網友不斷讚嘆,留言笑說「小朋友不可以喝酒」、「根本大學生嘛,喝酒前要出示ID喔」、「還是一如既往的美麗」。

更多新聞: 人間香奈兒「天敵」曝光!Jennie演唱會自爆「不愛吃1物」粉絲笑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