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秒餐桌還是空的!阿公化身食物魔法師 「變出9菜2湯」溫暖網
阿公不將食物先擺在餐桌上,反而藏在蒸籠、微波爐、烤箱等各個廚具中,接著彷彿變魔術一樣,瞬間拿出九菜兩湯。(圖/IG「yonghe_grandpa」授權)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上一秒還空空的餐桌,突然就變出豪華宴席!一名網友日前分享她回阿公家的點滴,每次都會準備好一桌菜等他們的阿公,這次餐桌上竟然是空的,原來阿公將食物藏在蒸籠、微波爐、烤箱等各個廚具中,彷彿變魔術一樣,瞬間拿出九菜兩湯,原po還打趣表示,阿公有時候食物還會藏到忘記,下次要來幫忙檢查!

更多新聞: 兒哭鬧不坐汽座!媽一招讓他乖乖回位 正確教育觀念網友讚翻

上一秒餐桌還是空的!阿公化身食物魔法師 「變出9菜2湯」溫暖網
喜歡做菜的阿公,每當家人回來就會親自下廚,料理幾乎都是由他一手包辦,好廚藝也深得孫女的心。(圖/IG「yonghe_grandpa」授權)
IG用戶「yonghe_grandpa」專門紀錄家中阿公的日常,喜歡做菜的阿公,每當家人回來就會親自下廚,料理幾乎都是由他一手包辦,好廚藝也深得孫女的心,而阿公做菜前也都會先寫下要做的菜單,確保菜色豐富又均衡。
上一秒餐桌還是空的!阿公化身食物魔法師 「變出9菜2湯」溫暖網
原先空空的餐桌,瞬間就讓阿公變出了九菜兩湯,相當豐盛。(圖/IG「yonghe_grandpa」授權)
近期一家人回家後,發現餐桌上沒菜,結果下一秒阿公就彷彿變魔術一般,從烤箱、微波爐、蒸籠等各個廚具中,拿出準備好的食物,變出了九菜兩湯,相當豐盛。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有這樣的阿公真是幸福」、「阿公還把蝦子撥好了」、「阿公手藝好棒」。


更多新聞: 動手術不能有美甲!女嚴重車禍緊急找美甲師 他「狂奔醫院幫卸」超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