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彥均搭熱潮秀20歲嫩照 網歪樓全看「這1處」嘆:回不去了!
郭彥均今(4)日搭上「秀出你的20歲」熱潮,在臉書貼出自己20歲的模樣,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近期網路上掀起一陣「秀出你的20歲」熱潮,許多藝人也都紛紛貼出當年稚嫩的模樣,成功引發話題。對此,時常透過社群分享生活的男星郭彥均也貼出了自己20歲的嫩照,雖然照片中的模樣與現在沒有太大差異,但就有網友看完後當場歪樓,將目光全放在一旁的停車場看板,大嘆「回不去了!」。

更多新聞: 女粉太嗨丟內衣上台 周湯豪演唱會收工「整床都是Bra」震撼畫面曝光


郭彥均搭熱潮秀20歲嫩照 網歪樓全看「這1處」嘆:回不去了!
男星郭彥均在臉書貼出自己20歲的模樣,顏值與現在幾乎沒有任何差異。(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郭彥均今(4)日搭上「秀出你的20歲」熱潮,在臉書貼出自己20歲的模樣,可以看到他身穿黑色Polo衫,頂著一頭短髮,上方還疑似有挑染過,模樣相當青春,五官與現在相比也幾乎沒有任何差異,看得出歲月並沒有在他臉上留下多少痕跡,他也感性寫道「彷彿飄過去的是23年前街邊青草香,炙熱跑道上海市蜃樓裡隱約畫過青春的步幅,耳裡聽見教室課桌椅互信移動的撞擊聲,原來這就是20歲的樣子」。

郭彥均搭熱潮秀20歲嫩照 網歪樓全看「這1處」嘆:回不去了!
有網友看完後當場歪樓,將目光全放在一旁的停車場看板寫的「月租1600元」,大嘆「回不去了!」。(圖/翻攝自郭彥均臉書)


不過,雖然文字相當感性,但這張照片疑似沒有拍好,對焦居然對在他身後的停車場招牌,只見上頭寫著「月租1600元起」,就有網友歪樓,笑說「看到後面那個牌子月租1600元 人跟月租都回不去了!」;至於其他網友則紛紛大讚郭彥均的高顏值,「青春啊青春!好帥!」、「怎都沒變」、「跟現在沒有差太多」、「像極混血帥哥」、「彥均哥以前跟現在長得一模一樣耶!」。

更多新聞: 電競粉專大出包?每則新聞「照片都有徐乃麟」 乃哥神回覆笑翻全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