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在停車場摔車斷牙 婦控設計不良、書店回應了

民視新聞/黃恩琳、蘇郁森 台北報導

民視獨家消息報導,一名婦人6月4日下午2點多,前往台北市一間知名連鎖書店,當時正下大雨,婦人一騎進停車場,當場滑倒,她控訴,車道設計不良,地面材質也相當濕滑,婦人怒控,書店人員不只把責任推給包商,也沒有道歉,書店回應,有派員陪同就醫,而且將持續關心,並協助後續事宜。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勝亭牛蒡絲驚見「小強」 新北衛生局:違規最高可處6萬以上罰緩

停車場入口車道,被大雨弄得濕濕滑滑,許姓婦人騎機車來這間知名連鎖書店的停車場,卻在水孔蓋前,連人帶車摔倒。

摔到牙齒都斷了2顆,甚至沒法吃東西,隔天也開始全身痠痛,她氣得直指,停車場設計不良。

控訴人許姓婦人說,「假設你要分汽機車,你應該一下去,你就要寫清楚,而不是在人家已經下去了,而且你在人孔蓋上面,前方寫著汽機車分開,人孔蓋遇到下雨是很危險的,它很容易打滑,可能是不是因為你們在踢皮球,還是怎麼樣我不知道,因為你們說你們是委外,那我不知道說,房子是你們的還是怎樣不知道,你們最起碼的人道,你們做不到,道歉什麼都沒有。」

獨家!在停車場摔車斷牙 婦控設計不良、書店回應了

事發就在6月4日下午2點多,47歲許姓婦人,騎車前往朋友在台北市舉辦的簽書會,卻在坡道慘摔,除了質疑車道設計,她也怒控,書店人員態度不佳。

控訴人許姓婦人說,「叫救護車是最基本的人道,你們完全都沒做到,然後一去醫院還一直趕,一直趕說你們要回去,那你們一開始答應說,我今天就搭計程車回我家,明天再來牽摩托車,這段你們要幫我負擔計程車費用,(書店)小姐打電話來,她就跟我講說,妳朋友不是開車嗎?請妳的朋友載妳回去。」

面對指控,書店人員回應,第一時間已陪同就醫慰問關懷,將持續關心,並協助妥善處理後續事宜,兩造各說各話,沒有交集。

更多新聞: 一路尾隨還「伸鹹豬手」!韓女直播主在八里被台男性騷 嚇得大叫:別碰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