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點名2人別再扶侯友宜 劉家昌懇求:國民黨饒了中華民國「退選吧」
劉家昌懇求:國民黨饒了中華民國「退選吧」。(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5月29日釋出的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跌到只剩下18.3%。資深音樂人劉家昌今(5)日在臉書點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你們心中,只有黨沒有國」,他痛批看到侯友宜「語無倫次,昨是今非、答非所問,這是什麼程度?你們好意思一而再的羞辱中華民國嗎?」他希望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不再扶這個扶不起的阿斗來危害國家」,懇求國民黨,「這一回饒了中華民國,退選吧!」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小飛機疑違規闖入華府F16緊急升空 墜毀維吉尼亞州機上4人生死未明

《美麗島電子報》5月29日釋出最新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則奪下35.8%居冠,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拿下25.9%超車侯友宜,且侯的民調甚至跌到只剩18.3%,而從細部數據來看,賴清德在新北市衝到40%,侯友宜僅剩20%,侯友宜在本命區「新北市」的民調支持度,僅為賴清德的一半。

劉家昌在臉書表示,一群憂國憂民 、泛藍的朋友,看到侯友宜18%的民調,大家都茫然沮喪,「中華民國何去何從,聊到半夜,最後結論一致,要我發個聲明:鄭重的要求,國民黨退岀這次中華民國總統的選舉」。

劉家昌指出,當年前總統馬英九競選,批評前總統陳水扁18%民調沒有資格當總統,最後自己跌到18% ,還繼續做,今天國民黨又跌到18 %,「你們好意思一而再的羞辱中華民國嗎?該把中華民國還給人民自主吧。我們絕不會找個低於18%的人,選中華民國總統」。

劉家昌怒轟,國民黨的20幾個立委,「為一己之私,選連任找母雞。不管他的人品、學識和能力,有奶便是娘,有票就行」。他說,造成18%的結果,四大公投,國民黨操作的慘敗,是藍軍心中永遠的痛,非但沒有一點歉意,「竟推出這個不團結的戰犯,選我們的總統」。

劉家昌痛批,「每天看到他語無倫次,昨是今非、答非所問。跑到台南,說台南人沒長眼睛。到高雄,他說去高雄都是抓戰犯和壞人。老天爺!這是什麽程度?什麼高度?」

劉家昌提及,立委洪孟楷呼籲候友宜要擺出總統的架勢,「一個沒有總統格局的人,哪來的架勢,痴人夢話」。他還批,眼見賴清德走入民間,到處造勢,侯友宜才開始拜會國民黨內大老,「拜會一群丟掉中華民國的殘兵敗將,對選舉有用嗎?」

劉家昌轟,國民黨立委甲級動員支持侯友宜,大言不慚的宣佈絕不換人,「擺明了帶著藍軍送死,能不遭到唾棄?國民黨立委大團結才三十幾票。你們有在乎過750多萬中華民國派藍軍選民的感受嗎?這20多個挺侯立委在立院混了多年,只做一件事,『就是輸』,從未見他們贏過」。

劉家昌批,「這種沒有羞恥心的人還想連任,賴著不走。把藍軍選民當成台南人沒長眼睛嗎?民意代表離民意太遙遠了」。劉家昌說,自己是一介平民退休的人,不必蹚渾水,「但為了找回你們守不住的中華民國的尊嚴,我們一群朋友叫我在媒體和臉書上不斷的向國民黨建言」。他更提及,自己在臉書上做的民調,3185個留言裡,支持侯友宜的只得了一票。

劉家昌嘆,高傲的國民黨都當看不到,20多年從不接納藍營選民的民意,「拿藍營選民當死的,還用政黨要輪替的口號來綁架我們。政黨輪替是兩黨搶權,搶到了自己升官發財的事。跟百姓有什麼關係?還想利用善良百姓?」

劉家昌說,「朱主席你非綠聯盟的夢,我們都醒了,你們心中,只有黨沒有國!我們心中,只有國沒有黨。絕不會跟你們團結。來開中華民國的玩笑」。劉家昌稱,國民黨有優秀的人,像韓國瑜、趙少康有民意基礎,但被當權派邊緣了。

劉家昌提及,兩位資深黨員,應該最了解國民黨的弊病和惡習,必須徹底痛改前非,死而復生,如果還照老套喊團結,黨員就閉眼支持,是助紂為虐。他說,「謝金鳳說不支持黨提名的人,就是國民黨的罪人。不做黨的罪人,就是中華民國的罪人」。

劉家昌喊話,「希望韓、趙二位不再扶這個扶不起的阿斗來危害國家。再一次懇求國民黨,這一回饒了中華民國,退選吧!」

更多新聞: 六四天安門事件34週年 港警以涉「破壞社會安寧」為由拘捕超過2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