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男友父母聚餐被提「這要求」超尷尬!網看傻眼喊:這家長好扣分
她和男友父母聚餐被提「這要求」超尷尬,網友直呼好扣分。(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男女朋友在交往一段時間後,都會找時間和對方家長見面吃飯,了解彼此的家庭狀況,不過有一名女大生就分享,他和交往一年的男友最近第一次和家長見面,雙方選了一間高級餐廳共進晚餐,但見面後對方家長竟在一個眼神之下提出了「這要求」,讓她瞬間感到尷尬,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直呼這男友的家長太扣分了。

更多新聞: 大進補!石門水庫蓄水率回升五成 年底前北部旱象有望舒緩

她和男友父母聚餐被提「這要求」超尷尬!網看傻眼喊:這家長好扣分
原PO表示自己和男友家長吃飯,竟遇到要自己付飯錢的事情。(圖/翻攝自Dcard)
女網友在Dcard上發文表示,近日和交往一年的男友爸媽約在一家高檔餐廳見面吃飯,一個套餐約1200元,吃飯的過程都很愉快,而原PO也預想對方家長會出錢請她吃這頓飯,因此也準備了與餐點價位相近的「伴手禮」要給對方父母,但最後男友爸起身要去結帳的時候,就跟男友媽使眼色,在詢問過後竟得到的回應是「我和爸爸只付我們家的錢喔,你女友錢有帶夠嗎?需不需要我幫忙代墊?」。

對此,原PO聽到後當場傻眼表示不需要,自己有夠的錢可以支付這頓餐錢,並且無奈表示「當下聽完腦袋一片空白,只能假笑到嘴角都在抽搐」,最後原PO只好立刻將錢包付清帳單,強顏歡笑著表示可以自己付錢,並將帶來的伴手禮送出。對此,不少網友看了後直呼傻眼,紛紛留言表示,「瞎爆了,這種父母超級雷」、「我以為AA跟見父母是兩件事」、「正常基於禮貌都會請客啊..」、「不是不懂人情世故,是想讓你嚐嚐下馬威」。

更多新聞: 她到ATM領4萬現金!沒注意「1動作」蒸發5000元 銀行也不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