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藍營再爆性騷擾!女黨工淚控:主管交辦事情螢幕播放「18禁片」
前國民黨女黨工S小姐,控訴自己在新北市某區黨部任職期間,長期遭到主管職場性騷擾,甚至在辦公室看「18禁片」時叫她進來,讓S小姐相當崩潰,時隔多年才敢說出當時情況。(示意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職場性騷擾近期成為熱門議題,不少人跳出來公布自己當年所面臨的情況以及心境。對此,一名前國民黨黨工S小姐,今(5)日向《民視新聞網》投訴自己當年在黨部任職時,遭到主管職場霸凌、甚至性騷擾。她指出,對方曾在工作期間,做出讓她相當不舒服的舉動,包括要求女方騎車載他,且對她「貼背、摸大腿」,她控訴自己曾被叫進辦公室,看到主管電腦上的「18禁片」正播到一半,讓當年僅20多歲的她心靈受創。

更多新聞: 傅崑萁被爆性騷擾女媒體人 侯友宜喊話:絕不寬貸

S小姐指出,自己從2013年到職,隨後被分派到國民黨新北市某區黨部上班,當時的陳姓主管,在兩人共事的期間,曾多次在職場上「公開」的騷擾她,造成她心靈上相當大的創傷,時隔多年才有勇氣說出並公開此事。據了解,由於地方黨部的員工數量並不多,S女指出該位陳姓主管曾利用職權之便,在餐會結束後藉著酒意,堅持要求她騎「主管的機車」載他回家,過程中不曉得是借酒裝瘋還是真的喝醉,將手放在S女大腿上方,並全程緊貼著女方的背部,最後抵達主管家後,過來幫忙開門的,甚至還是該名主管的老婆,更扯的是,最後該名主管也不管女方死活,竟要她自己「走路回住處」。

獨/藍營再爆性騷擾!女黨工淚控:主管交辦事情螢幕播放「18禁片」
S小姐闡述自己在任職藍黨工期間,遭到主管職場性騷擾的過程。(圖/S小姐提供)


S女進一步控訴,該名陳姓主管曾打分機,把她叫進去私人辦公室內,S女進房後,驚見主管的辦公電腦上的「18禁片」正播到一半,讓她相當傻眼,即便自己不斷用眼神提醒,但對方仍沒反應,疑似不了解螢幕上的畫面有多令人不舒服;而且交辦的事項相當簡單,S女強調僅須用「電話、或是Line交辦」就能結束的內容,認為該主管叫他進辦公室的理由「不單純」;另外,S女更指出,該名主管從她到職後,就一直對她相當不客氣,且個性喜怒無常,只要心情不好就會一直想辦法攻擊,甚至開會時也不允許她與其他同仁講話。

獨/藍營再爆性騷擾!女黨工淚控:主管交辦事情螢幕播放「18禁片」
S小姐回憶起事發過程,仍相當憤怒。(圖/S小姐提供)


S女當天也在社群上崩潰發文,引發友人們的關注。她曾經向其他人任職的同事、義工求救,但都得到「他就是這樣」、「這樣子沒什麼」,或「他這樣不好」,但卻沒有要對S女生出援手。之後向謝姓上級長官呈報,對方當時還回應:「會去了解一下,還說真的有問題會往上報。」沒想到隔幾天S女卻遭陳姓長官的飆罵,甚至嗆要她換單位。

獨/藍營再爆性騷擾!女黨工淚控:主管交辦事情螢幕播放「18禁片」
發現主管在辦公桌上看18禁影片後,S小姐也崩潰在社群上發文。(圖/S小姐提供)


談到近期被爆出的性騷擾事件,S女氣憤地說,國民黨怎麼好意思去講別人?地方、中央的人說的義憤填膺,S女大酸:「很好笑欸,他們自己真的有先去問過,曾經在底下、基層工作過的人,他們經歷過了什麼嗎?我們的遭遇搞不好比那些人更糟、更噁心,可是你們從來沒有人想關心,這些被你們拋棄的人。」

獨/藍營再爆性騷擾!女黨工淚控:主管交辦事情螢幕播放「18禁片」
對於S小姐控訴,國民黨新北市黨部指出不清楚此事。(圖/S小姐提供)


對此,《民視新聞網》實際致電國民黨該區黨部、新北市黨部求證,該區黨部執行長皆未獲得明確回應。該區黨部執行長盧鋒瑋表示,該位陳姓主管於2022年因病過世,自己也未和他共事過,並不清楚在他任內是否有性騷擾的情況;新北市黨部總幹事李彥祈則指出,自己接任僅5年,雖知道上述陳姓、謝姓主管,但一位已經病逝、另一位已經從黨部退休,加上任職期間並沒有和上述兩位重疊,因此不清楚當時情況。不過,李彥祈強調自己在任期間,未曾聽說過在黨部職場上,有類似性騷擾的情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媒體人指控傅崐萁性騷 侯有宜「絕不寬貸」針對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