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登台!太陽揪SOMI台式宵夜選「這間」 網一看:懂台灣!
太陽與SOMI日前在桃園戶外音樂節開唱。(圖/翻攝自__youngbae__、somsomi0309 IG)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於桃園舉辦的So Wonderful Festival戶外音樂節已順利落幕,此次活動聚集不少海外藝人,主辦單位也力邀南韓天團BIGBANG太陽與「人間芭比」SOMI(全昭彌)來台參加,精彩的表演嗨翻全場,許多粉絲也特地到場支持。活動結束後藝人的私人行程,往往是大眾所追逐的焦點之一,而睽違6年來台的太陽,把握活動結束後的空檔與SOMI(全昭彌)一同現身台北市區的某間牛肉麵吃消夜,讓粉絲又驚又喜。

更多新聞: TWICE 宣傳日單曲新影片曝!子瑜黑蕾絲澎裙「C位領舞」網:可愛


睽違六年登台!太陽揪SOMI台式宵夜選「這間」 網一看:懂台灣!
音樂節結束後,太陽(右後)與全昭彌(右前)一同吃宵夜。(圖/翻攝自DCARD)

活動結束後,SOMI在個人IG上PO出與太陽還有助理一同吃宵夜的限時動態。4人享用台灣美食之餘也不忘與粉絲分享。只見桌上擺滿11道餐點,有一半已經被清空,還能看到台灣啤酒與國產高粱酒,看起來4人相當懂得享受台灣美食,一行人也藏不住愉悅的表情,太陽對著鏡頭面露微笑看似心情不錯,SOMI則對著鏡頭俏皮眨眼,十分可愛。

睽違六年登台!太陽揪SOMI台式宵夜選「這間」 網一看:懂台灣!
粉絲在網路上發問,意外釣出眼尖的「饕客」。(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看到偶像在台北市區吃宵夜也忍不住發問「有人知道這間店在哪裡嗎?」,PO文一出釣出眼尖的「饕客」解答是「牛肉麵.雞湯」,許多人跟著解答「好像是信義店,昨天經過聽到店員跟路人說:「不好意思,今天有包場。」、「昨天經過新信義店外面超多人!原來是他們」、「是新信義店哦!」、「超可惡 我超常吃 結果剛剛宵夜沒選這間…」。同時也有網友讚「那個碗很台灣」、「發Ig還有特地用繁體字 好用心」、「愛死他們兩個…. 」。


睽違六年登台!太陽揪SOMI台式宵夜選「這間」 網一看:懂台灣!
太陽在音樂節已壓軸登場,結束後開心PO文。(圖/翻攝自__youngbae__ IG)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So Wonderful Festival戶外音樂節,太陽壓軸開唱,展現十足誠意,為粉絲帶來新歌《Shoong!》還有《眼、鼻、嘴》、《RINGA LINGA》等知名的代表作,活動尾聲也承諾粉絲「很快就在回台」。活動結束後,太陽也在個人IG上PO出舞台照,藏不住興奮的心情寫下「這感覺太久沒見了...」。


更多新聞: 「人間芭比」全昭彌豪宅私照曝光!沙發蜷縮「玉足纏繞」美哭網:在逃公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