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球軍逆境中變不出把戲 運動家慘吞本季第50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今年大聯盟戰績最爛的運動家隊又輸了,今天以4:5不敵海盜之後吞下客場15連敗,也成為30隊當中第一支50敗的球隊,再這樣輸下去,將會打破單季最多120敗的紀錄,這場比賽運動家會輸,海盜的韓國外野手裴智桓扮演關鍵角色,他除了上演精采的美技守備,也在比賽尾聲跑回致勝分。

更多新聞: NBA/新三巨頭?美媒爆厄文招募詹皇組團 希望獨行俠啟動交易

魔球軍想在逆境中變變把戲,但要問裴智桓同不同意。

球賽主播說,「喔他接得太精采了,裴智桓!」

魔球軍逆境中變不出把戲 運動家慘吞本季第50敗

中外野一路退到警戒區,再來個超級馬力跳,把即將形成長打的飛球沒收進手套。大聯盟爐主運動家踢館海盜,賽前12剩49敗,絕對沒有想湊整數的想法,誰道災難就從這支內野安打。

球賽主播說,「棒子打裂了,第一時間沒拿穩,用一支內野安打開啟攻勢,就靠裴智桓出色腳程。」

裴智桓在8局平手情況下,腳程壓迫感十足,造成運動家游擊手忙中有錯,內野安打衝上一壘,後續隊友補上適時安打來到得分大門口,魔球大軍又開始瑟瑟發抖。

魔球軍逆境中變不出把戲 運動家慘吞本季第50敗

球賽主播說,「右外野方向飛球,超級深遠,麥卡臣幫助海盜取得領先。」

AndrewMcCutchen敲出關鍵高飛犧牲打,送回三壘裴智桓進帳超前分,最後以5:4送給運動家客場15連敗,與本季第50敗,魔球大軍正往史詩級爛隊方向前進,照這個速度輸下去,可能創下單季130史上難堪紀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好消息!張育成親曝明天開始打復健賽 喊話:請為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