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領軍子弟兵菲律賓出戰摘12金 小選手披國旗上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從烏克蘭定居台灣的藝人瑞莎,積極培育在地韻律體操選手,日前才因為批評全國賽評分不公、引發熱議,這次她帶著小選手前往菲律賓,征戰國際賽事,順利摘下12面金牌,而選手們也披上大大的國旗、上台領獎,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鼓勵。

更多新聞: 太好吃了!歐巴嚐夜市鹽酥雞「炸玉米筍」超驚豔 嗨喊:回南韓要種

動作俐落、一氣呵成,藝人瑞莎帶著4位韻律體操選手,前往菲律賓征戰國際賽事,順利摘下12面金牌。

瑞莎領軍子弟兵菲律賓出戰摘12金 小選手披國旗上台

唱名榮耀時刻,選手披上大大國旗、上台領獎,比賽結束後,瑞莎也在臉書發文、PO出照片,吸引大批網友留言鼓勵。

典禮主持人說,「羅欣如來自台灣瑞星。」

才剛比完、全國韻律體操錦標賽,就馬不停蹄出國。瑞莎表示剛到菲律賓時,也有遇到參加亞錦賽的台灣隊,希望挑戰相同體育館場地累積經驗,最後孩子們贏了所有參加的年齡項目,也感謝大家支持。

瑞莎領軍子弟兵菲律賓出戰摘12金 小選手披國旗上台

選手在國外,取得優異表現,只是瑞莎日前帶團參加全國賽,曾經質疑裁判給分不公平,意外槓上體操協會,甚至提早退場,這次為台爭光,也讓網友大讚,有妳們真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雨彈開炸 16縣市大雨特報「大雷雨襲3縣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