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瞳探視罹癌志工 呼籲社會伸援手

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

「霸氣樂團」藝人王瞳、療癒歌手楊淨宇,週二(6月6日)專程到宜蘭探視一位罹癌志工,這名林小姐懷孕7個多月時,發現頸部有惡性腫瘤。為了治療緊急產下早產兒,卻沒想瘤惡化太快,包覆中樞神經,導致頭部以下癱瘓,不僅無法工作,還積欠醫療費,王瞳呼籲大家一起幫忙她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曾為打高爾夫球「想反悔不來旅遊」 日女星安排4行程讓爸愛上台灣

送上禮盒,藝人王瞳、楊淨宇無預警現身家中,讓癌症婦人又驚又喜,但其實她和王瞳不是第一次見面。

儘管不是第一次見面,但心境已大不同,這名癌症婦人,因為癌症腫瘤惡化太快,加上包覆中樞神經,頭部以下癱瘓,但她仍然沒放棄希望。

生病前,林小姐經營網路商店,扛起家中經濟之餘,還熱心公益,當了7年志工。一直想為人母,沒想到好不容易懷孕,卻遇上癌症病魔,當時緊急剖腹產出,懷胎7個多月的胎兒。

因為癱瘓無法工作,加上積欠幾十萬醫藥費,還有早產兒的養育費用等等,壓得婦人喘不過氣。儘管她始終堅強,但現實問題依舊龐大。王瞳探視之餘,更希望大家一起伸援手,幫助她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 婚紗照扔垃圾堆!全場搖頭嘆「浪費錢的東西」 過來人曝唯一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