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元炒飯「只有拳頭大」!她驚見「1配料」氣炸網看傻:吃了個寂寞
近期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購買的炒飯,要價145元量少就算了,沒想到還加了1物,讓她直呼「不可原諒」。(圖/翻攝自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PEXELS)

生活中心/巫旻璇報導

炒飯是台灣的國民美食之一,不論是街邊小吃或是餐廳,都是一種十分常見的菜色,不論是單純的蛋炒飯,或是搭配肉絲、蝦仁,端上桌的炒飯香氣四溢,總能讓人食指大動。不過近期有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購買的炒飯,要價145元量少就算了,沒想到還加了1物,讓她直呼「不可原諒」。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網友一看笑瘋指出「我也討厭青豆,這麼貴的價格,米裡面一定有黃金」、「吃了個寂寞」。

更多新聞: 夏季電費狂飆?能源局公開「省電5撇步」 冷氣照吹也能輕鬆省千元


145元炒飯「只有拳頭大」!她驚見「1配料」氣炸網看傻:吃了個寂寞
女網友表示「放了討人厭的『青豆』,更是不可原諒」。(圖/翻攝自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近期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曬出一張炒飯照,指出「這樣要145元,我真的是吃米不知米價嗎?這盤份量這麼少就算了,還放了討人厭的『青豆』,更是不可原諒」,從畫面可見,炒飯裡只有青蔥、青豆,並無其他佐料,飯量似乎只有一顆拳頭的量,貼文曝光後掀起網友討論。

145元炒飯「只有拳頭大」!她驚見「1配料」氣炸網看傻:吃了個寂寞
不少網友認為紅蘿蔔絲「跟青豆同等級」。(圖/翻攝自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網友一看笑瘋表示「青豆我也無法,會直接放棄這盤」、「這盤原本應該是100元,多了45元是把三色豆裡的胡蘿蔔、玉米挑出來的價格」、「炒飯就炒飯,沒事加什麼青豆」、「這麼貴的炒飯,可以翻看看裡面有沒有龍蝦肉或鮑魚」、「店家要是不放青豆,這盤要145我能接受」、「妳這是被坑了吧,我們這邊的炒飯只要80元,還很大盤」、「吃了個寂寞」。不過不只青豆不討喜,過去就有網友分享,自己買了一件炒飯裏頭配料加了超多「紅蘿蔔絲」,讓她忍不住哀嚎「這是要吵架484」,最後把所有紅蘿蔔絲都挑出後才肯吃,沒想到也意外掀起網友共鳴,認為紅蘿蔔絲「跟青豆同等級」。

更多新聞: 台灣「受副高影響」上空一片藍0高雲!鄭明典:日照增溫容易有對流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