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鋼琴網紅尬原民歌手改編最強《客家本色》 網笑:直接超越
鋼琴網紅江老師日前邀請來自東海岸的阿美族歌手Ponay,上她的YouTube頻道互尬琴技,兩人默契十足加上人來瘋的個性讓網友們嗨翻。(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改編音樂的再創作呈現,時常能讓原有的曲目,呈現不同的樣貌,改編的功力又因人而異,不過若是強強聯手時,聽眾的聽覺享受也會有加乘的效果。日前鋼琴網紅江老師,邀請喜愛唱歌的原住民歌手Ponay,互尬改編曲目,由兩人以鋼琴改編時下流行的歌曲,看看誰的改編功力比較強,沒想到個性都是人來瘋的Ponay和江老師,輪到曲目《客家本色》的時候,突然玩到嗨起來,不但融入了RAP、笛聲,還有江老師的熱情伴舞,超級嗨的改編曲聲和畫面,讓網友笑翻:「直接超越!」

更多新聞: 找華晨宇當嘉賓惹火粉絲「花錢看討厭的人」!五月天瑪莎18字回應了


強強聯手!鋼琴網紅尬原民歌手改編最強《客家本色》 網笑:直接超越
Ponay強烈的音樂節奏,讓江老師忍不住嗨起來,還炫了一小段的客語RAP。(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鋼琴網紅江老師日前邀請來自東海岸的阿美族歌手Ponay,上她的YouTube頻道互尬琴技,她透露Ponay在她心中是音樂天才,風格強烈到讓她無法自拔。而此次的比賽,是工作人員給予曲目,兩人憑感覺自由發揮改編,由現場5位工作人員評比分出高下,在前兩首《Last Dance》、《浪子回頭》的PK,各得了一分得到了平手的成績,兩人對於這樣的遊戲不太滿意,Ponay還表示「這到底有什麼好比」,讓江老師得意地說:「神仙打架啊!」

強強聯手!鋼琴網紅尬原民歌手改編最強《客家本色》 網笑:直接超越
Ponay改編的《客家本色》,融合了他擅長的電子琴樂風,還有強烈的節奏感,加上客家人江老師的伴舞和歌唱,讓他笑說「客家人直接走出國際」。(圖/翻攝「我是江老師」YouTube)

隨後工作人員拿出了《客家本色》,由本是客家人的江老師先教Ponay歌詞正確發音,接著進入改編時間時,Ponay強烈的音樂節奏,讓江老師忍不住嗨起來,還炫了一小段的客語RAP,嗨到最高處時,她還開心的在後面伴舞,江老師一路跳到曲目結束都還緩不過興奮的情緒,Ponay還笑說:「客家人直接走出國際!」兩人的合作還有超嗨版的《客家本色》,也讓網友們讚翻,「這組合真的太誇張的好看了」、「兩位都是用實力在改編的,太好看了啦」、「同為客家人聽到整個愛死」。

更多新聞: 民視重啟歌唱選秀節目《全能歌手》 美國、馬來西亞歌手跨海參加選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