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闖馬路險被撞!虎媽拉回後「伸腳教育」 網讚:孩子教育不能等
YouTuber康康日前分享三寶影片,其中有位小男童違規衝出馬路,差點被機車撞到,媽媽趕緊拉回來後當場「伸腳教育」,身教行為讓所有人讚爆。(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許多年紀小的孩子,因為對於遵守交通的概念還不成熟,時常不顧來車擅自過馬路,讓家長既氣憤又擔心。YouTuber康康日前在分享車禍影片合輯時,其中有名小男孩沒注意路況,突然衝出路口,險些遭到迎面而來的機車撞上,一旁男童母親連忙拉回來,氣到一腳把男童踹倒在地,影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喊說:「孩子教育不能等!」

更多新聞: 一路尾隨還「伸鹹豬手」!韓女直播主在八里被台男性騷 嚇得大叫:別碰我


男童闖馬路險被撞!虎媽拉回後「伸腳教育」 網讚:孩子教育不能等
媽媽一把拉回想闖馬路的男童,接著一腳踹倒在地,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所有人大吃一驚。(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影片中,一位機車騎士正快速在馬路上奔馳,右側都是停放的轎車,完全看不到右方人行道的狀況,突然前方一位小男童衝出來,好在騎士反應快加上距離算遠,騎士猛按剎車跟喇叭,男童的母親也及時衝出來,把孩子拉到一旁,結果疑似是火氣上頭,一腳把男童踹倒在地,讓康康看了後也意想不到,直說要給男童母親一個讚,真的是自己孩子自己教育。

男童闖馬路險被撞!虎媽拉回後「伸腳教育」 網讚:孩子教育不能等
貨車在左轉時,疑似富駕駛座車門沒關好,讓幼童當場被甩出,畫面相當驚悚。(圖/翻攝「康康嘴機車」YouTube)

除了違規的男童以外,還有一段透過路口監視器拍到的畫面,一輛貨車行經路口時左轉,疑似車門沒關好加上沒繫安全帶,坐副駕的一名幼童直接被甩出車,身體重重著地,駕駛司機連忙下車查看,一邊安撫幼童情緒、一邊檢查傷勢,所幸孩子似乎沒有大礙,不過影片播出後,讓所有網友都嚇了一跳,為那出意外的幼童感到心疼。

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針對男童媽媽的行為,留言寫下感想,「Respect 那個媽媽,真的要認真跟小朋友說馬路如虎口耶!自己騎車也常常看到小朋友突然闖出來」、「直接踹下去耶,馬上讓他得到教訓,優質家長」、「那個媽媽,這個『腳教』非常的好,神救車真的厲害」、「孩子的教育不能等」。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論騎車或行走,請多留意路況,並與【大型車輛】保持適當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牛肉麵店反駁「抹布水煮麵」!外送員曝完整影片狠打臉:根本沒換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