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突宣布休刊!作者親曝「身體1狀況」太嚴重:請給我一點時間
航海王連載超過25年,陪伴粉絲們走過青春歲月。(圖/翻攝@Eiichiro_Staff推特)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日本超夯漫畫《航海王》自1997年開始在《週刊少年Jump》連載,至今已經連載超過25年,陪伴無數粉絲度過青春歲月後,如今也迎來最終章,不過航海王官方今(6)日在推特宣布將暫停連載4週,直到7月中旬才會恢復連載,原因在於作者尾田榮一郎要動眼睛手術,消息曝光後讓粉絲們好心疼,希望他保重身體。

更多新聞: 玖壹壹洋蔥瘦了!「圓臉消失」近照曝光網看呆:不是林宥嘉?

航海王官方今(6)日在推特發文,由於作者尾田榮一郎要動眼睛手術,《週刊少年JUMP》第29期到32期的連載將暫時中斷,預計將在7月18日恢復連載。尾田榮一郎也透過手繪信說明狀況,開頭就向粉絲致歉「很抱歉,我要休息4個禮拜!」。

《航海王》突宣布休刊!作者親曝「身體1狀況」太嚴重:請給我一點時間
由於作者尾田榮一郎要動眼睛手術,航海王將停刊4週。(圖/翻攝@Eiichiro_Staff推特)

尾田榮一郎感嘆「最近經常看到雙胞胎呢」,這才意識到自己有很嚴重的散光問題,常常看不清楚東西,擔心這樣下去會影響工作,從去年開始就和總編輯商量,最後決定動完眼睛手術再回歸,向粉絲們喊話「請大家給我一點時間!」,等他視力提升後再回來。

《航海王》突宣布休刊!作者親曝「身體1狀況」太嚴重:請給我一點時間
《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用手繪信向粉絲說明狀況。(圖/翻攝@Eiichiro_Staff推特)

從尾田榮一郎的手繪畫中,能看到他特別畫上佛朗基用眼睛發出光束的的插畫,讓一旁的魯夫和喬巴看了超興奮!隨著航海王即將停刊4週的消息傳出,粉絲們都很擔心尾田榮一郎老師的身體狀況,希望他好好照顧身體,留言祝福「祈禱手術順利呀」、「慢慢來沒關係的,身體最重要」、「祝老師早日康復」。



更多新聞: 子弟兵全到場!胡瓜64歲生日爽收「勞力士」 網驚嘆:大手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