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拜會竹縣議會「高虹安也到了」 侯友宜還和鍾東錦吃飯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與苗栗縣長鍾東錦(右)等人餐敘。(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身兼國民黨總統參選人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6)日下午結束市政行程後,旋即轉赴新竹縣議會拜會,而新竹市長高虹安也有到場。另外,侯友宜更在議會地下室的餐廳,與苗栗縣長鍾東錦、聯電董事長宣明智等人餐敘,營造藍營整合的態勢。

更多新聞: 公務座車紅燈左轉被檢舉開罰 鍾東錦致歉:罰單我繳、不會用公帑

侯友宜下午在宣明智、新竹縣長楊文科的陪同下,前往明新科大參訪青創基地,結束市政行程後,他馬不停蹄展開拜會行程,於於5時30分抵達新竹縣議會。

快新聞/拜會竹縣議會「高虹安也到了」 侯友宜還和鍾東錦吃飯
(左1起)張良印、王炳漢、許修睿、張鎮榮、宣明智、侯友宜、楊文科、鍾東錦、李文斌、林為洲。(圖/民視新聞)

據了解,這場拜會,包含新竹縣正副議長張鎮榮、王炳漢、新竹縣長楊文科、竹縣立委林為洲、新竹縣議員張良印、新竹市長高虹安、新竹市議長許修睿、苗栗縣長鍾東錦、苗栗縣議長李文斌都到了。

快新聞/拜會竹縣議會「高虹安也到了」 侯友宜還和鍾東錦吃飯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苗栗縣長鍾東錦等人餐敘。(圖/民視新聞)
拜會結束後,侯友宜也與鍾東錦、楊文科、宣明智、國民黨新竹市立委鄭正鈐、立委林為洲在地下室的餐廳餐敘。

更多新聞: 南庄新開幕行館 議員質疑縣府放水免環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