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年度獎項!林俊吉獲年度第六人 白曜誠奪新人王

民視新聞/黃崇超、楊淨 綜合報導

P.LEAGUE+個人獎項陸續出爐,今天(6月7日)公布年度第6人,由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後衛「林俊吉」拿下。阿吉本季從先發轉型成替補,不只場均得分維持雙位數,三分命中率更是逼近40%,高檔表現獲獎實至名歸。另外,桃園領航猿的白曜誠則是打敗狀元隊友張鎮衙,拿下第3季新人王。

更多新聞: 魔獸月薪600萬嫌少!雲豹執行長曝「霍華德續約價」:比預期高很多

第3季P.LEAGUE+年度第6人獎項熱騰騰出爐,由夢想吉娃娃「林俊吉」拿下,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第1座個人獎項。

PLG年度獎項!林俊吉獲年度第六人 白曜誠奪新人王

球賽主播說,「來看阿吉馬上在弧頂還以顏色,這是一個三分球。」

林俊吉獲得22張5分選票,以總分128分自眾家球星脫穎而出。今年(2023年)賽季,夢想小跑車40場全勤,30場替補上陣,面對教練賦予轉型任務,他成功扮演最佳第6人。

球賽主播說,「阿吉自己再把球點出來,怎麼搶到的,三分線外球進,(Ohmygod)夢想狙吉手。」

林俊吉一上場就供給滿滿火力,板凳出發繳高效表現,場均貢獻13.9分,三分命中率更維持將近40%的可怕水準,夢想狙吉手絕非浪得虛名。

另一個備受關注的獎項「年度新人王」,則是由領航猿「白曜誠」擊敗狀元隊友「張鎮衙」拿下,他用謎之笑容開啟職業生涯,首個球季就獲得重用,是聯盟唯一場均上場時間超過25分鐘的菜鳥球員。

PLG年度獎項!林俊吉獲年度第六人 白曜誠奪新人王

球賽主播說,「這球在中線被小白給抄下來,小白給到右邊...,黃弘瀚上籃得分。」

控場節奏及傳球視野都是白曜誠的最大利器,神奇小白用笑容幫助自己拿出自信,收割年度新人王獎項,成功笑到最後。

球賽主播說,「桑尼在外圍盤帶給到小白,切底線用速度進來,來個and1進算加罰,小白的怒吼。」

初出茅廬的白曜誠,超齡表現有目共睹,未來能爬到什麼高度,值得眾人期待。

更多新聞: MLB/張育成回來了!今天重啟復健賽4支0 紅襪教練談歸隊時機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