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睽違多年合體愛紗「哭到不行」 談婚變僅回答:謝謝關心

民視新聞/李建緯 台北報導

藝人佐藤麻衣今天(6月7日)出席活動,驚喜和愛紗合體,兩人一見面就哭到不行,現場更成為女子團體Sunday Girls暌違多年的大合體,麻衣去年(2022年)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打離婚官司,今天(6月7日)被問到是否恢復單身?麻衣只回答謝謝關心!但允諾以後可以常來台灣!

更多新聞: 以為調到老人模式!IG更新限動「變好大」用戶大喊後悔:變超不想滑

好久不見的佐藤麻衣,和老戰友愛紗見面,兩人情緒激動,淚兩行。

主持人 洪都拉斯說,「唉唷 妳怎麼哭成這樣,有沒有衛生紙啊。」

主持人洪都拉斯都趕緊惜惜。

畢竟2001年出道的Sunday Girls再度大合體,場面難得。

藝人 麻衣vs. 愛紗說,「真正的見面是已經相隔滿多年了,所以還是有那種感動的悸動,感情是很特別,我們24個小時一起睡覺,一起工作一起打掃,一起去買菜。」

Sunday Girls出道由4位日本正妹組成,當時引爆不少話題。

麻衣睽違多年合體愛紗「哭到不行」 談婚變僅回答:謝謝關心

4人分別是高垣朋子、佐藤麻衣、千田愛紗和五島千佳,如今20幾年過去了,面容卻沒有太大改變。

藝人 朋子vs. 愛紗說,「唱歌跳舞全部忘記了,我們其實待會可以,好好練習一下 要練習。」

不過當中最有話題的當屬9年不見的麻衣,去年(2022年)和台塑集團長孫王泉仁打離婚官司後,首度在台露面發聲說自己很好,謝謝關心。

藝人 麻衣說,「以後疫情也結束了,以後可以常來台灣,我會做我想做的事情,那演藝事業也是我喜歡的事情,(現在是單身的狀態嗎),嗯.....」

不過提到最近蔡阿嘎批評日本食物惹爭議,愛紗也有話要說。

藝人 愛紗說,「不會啊 日本的東西很好吃欸,因為我平常是,在家裡都會做日本料理,這個已經是已經很多年的習慣。」
麻衣睽違多年合體愛紗「哭到不行」 談婚變僅回答:謝謝關心

這回2位好友,一起為節目學做台灣料理,麻衣說過去只有高中打工的經驗,她笑說要為愛紗繼續努力。


更多新聞: 越南制服妹賣力按摩沒在手軟 台男「放棄表情管理」舒服爽喊:弄痛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