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鬧上日媒掀怒火!被挖出吃美食竟喊「怎麼罵啊!上不了新聞」
百萬網紅蔡阿嘎批評日本店家的影片延燒到日本當地,甚至登上晨間新聞。近期就有網友挖出蔡阿嘎在今年2月上傳的影片掀起討論。(圖/翻攝「蔡阿嘎」、「Dcard」)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拍攝影片「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引發台、日網友們不滿,雖然蔡阿嘎團隊已經火速下架影片且3度致歉,但隨著蔡阿嘎炎上事件延燒,日本媒體也跟進報導,被全國放送的富士電視台新聞節目「めざまし8」在晨間時段播出。近期就有網友挖出蔡阿嘎在今年2月上傳一部「在東京招牌掛『台灣』的餐廳」,吃到美食竟當場說出,「不是嘛,這我怎麼罵」、「這一集有什麼看頭,上不了新聞啊」。

更多新聞: 炎上影片登日本新聞全國放送!蔡阿嘎透過日媒道歉:全員深切反省


蔡阿嘎鬧上日媒掀怒火!被挖出吃美食竟喊「怎麼罵啊!上不了新聞」
蔡阿嘎今年2月上傳一部「在東京招牌掛『台灣』的餐廳」被挖出。(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蔡阿嘎的炎上爭議持續延燒,除了原本的「日本5家超難吃的連鎖地雷店」慘遭炎上,還有另一部「在東京招牌掛『台灣』的餐廳,難吃嘎哥就當場破口大罵啦」也被網友挖出,影片裡蔡阿嘎團隊在日本街頭中說起「不好吃就說不好吃」、「反正沒人聽得懂」,接著蔡阿嘎又說「很多人在那邊給我掛台灣啊(指招牌)、「萬一這個口味沒有台灣道地,我就叫這個老闆,直接招牌拆掉」。

蔡阿嘎鬧上日媒掀怒火!被挖出吃美食竟喊「怎麼罵啊!上不了新聞」
蔡阿嘎直言「這一集有什麼看頭」。(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不過蔡阿嘎團隊吃完第一間餐點後,竟發現口味不錯,當場蔡阿嘎表示「不是嘛,這我怎麼罵」、「這一集有什麼看頭,上不了新聞啊」。這部影片也在這幾天被網友挖出,紛紛湧入留言區怒批,「屁孩團隊嗎」、「還敢下架影片喔,做錯事還怕給人看到」、「這個廢片跟新的片有何差別」、「真的上新聞了」。如今蔡阿嘎現在因拍片的作風引起日本網友不滿,甚至還燒上日本富士電視台晨間新聞節目「めざまし」,旁的主持人還指出蔡阿嘎「在蕎麥麵店點拉麵」、「吃法根本不對」,最後還被點出「只想製造話題,還有故意找碴」。

蔡阿嘎鬧上日媒掀怒火!被挖出吃美食竟喊「怎麼罵啊!上不了新聞」
蔡阿嘎崩潰喊「上不了新聞啊」。(圖/翻攝自蔡阿嘎YouTube)



更多新聞: 蔡阿嘎燒上日本新聞了!遭主持人轟「故意找碴」日網友怒:請不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