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日餐廳難吃遭炎上!Toyz指蔡阿嘎「影片開頭就出錯」 高喊:一起抵制
自稱美食公道伯的實況直播主Toyz(圖左)於6日直播時,批評蔡阿嘎近期遭炎上的影片,從開頭就出錯。(圖/翻攝「Toyz」、「蔡阿嘎」Facebook)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擁有百萬訂閱的YouTuber蔡阿嘎,近期因一部「批評日本5間連鎖餐廳難吃」的影片,引來網友們批評及撻伐,甚至還登上日本媒體,蔡阿嘎也在第一時間下架影片,並與頻道團員一起道歉,對此,自稱美食公道伯的實況直播主Toyz,於昨(6)日直播時提及此事,稱蔡阿嘎的影片開頭就出錯,甚至高喊「一起抵制」,要網友們一起下架蔡阿嘎。

更多新聞: 嫌平價牛排難吃!蔡阿嘎批日本連鎖店惹議 日男回酸:2百多元期待什麼

批日本連鎖店遭炎上!Toyz指蔡阿嘎「影片開頭就出錯」 高喊:一起抵制
Toyz在看蔡阿嘎遭到炎上的影片時,指出該影片從開場就得罪不少人。(圖/翻攝「Toyz」YouTube)
Toyz於直播中翻出蔡阿嘎的影片,才看到開場,他便指出,蔡阿嘎到訪的餐廳,都是他起初就覺得難吃的店,也代表他非第一次品嚐,光從開頭就給人先入為主的觀念, Toyz同時還指出,蔡阿嘎在影片中,使用非常多情緒性字眼,像是「爆X難吃」,直指「光是影片開頭就已經得罪一些人」。
批日本連鎖店遭炎上!Toyz指蔡阿嘎「影片開頭就出錯」 高喊:一起抵制
看到蔡阿嘎員工不斷表示炸雞有臭味時,Toyz忍不住在直播中高喊「一起抵制蔡阿嘎」。(圖/翻攝「Toyz」YouTube)
在蔡阿嘎與頻道成員品嚐料理時,說出「我們日本人都不吃」、「直接罵沒關係,這裡的人聽不懂」等言論,Toyz駁斥「他憑什麼代表日本人」,還指出蔡阿嘎本身認為難吃,便引導員工與自己意見相同,另一位員工在吃炸雞時,不斷表示有臭味,更讓Toyz忍不住傻眼喊「你是不是嗅覺有問題」、「跟我一起抵制蔡阿嘎」。

更多新聞: 蔡阿嘎酸日餐廳被罵!櫻花妹狂收台人賠罪私訊 急勸停:不需要跟我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