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松鼠「弄倒掃把」翻肚裝死萌翻 英媒:應該要得奧斯卡獎
調皮的松鼠弄倒掃把後,竟然鑽到底下翻肚裝死,模樣超可愛。(合成圖/翻攝自@BirrelleBee推特)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社群平台近日流出一段可愛影片,只見一隻調皮的松鼠,弄倒畚箕上的掃把後,鑽進掃把柄下方,大字形翻肚四腳朝天,似乎想製造一場「謀殺案」。畫面在推特上已經吸引2230萬人次觀看,甚至連英國媒體也跟進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被柯文哲稱人生導師 謝長廷送上「這段話」:朋友、做人是永遠的

帳號名為「@BirrelleBee」的網友4日轉發一則影片表示,「這是鼯鼠(松鼠的一種)偽裝自己已經死了,還打造了犯罪現場,引起了我的注意,我想我戀愛了!」

根據影片內容,調皮的鼯鼠弄倒掃把以後,男主人先是以國語「啊」了一聲,隨後只見牠把掃把壓在自己的身上,這讓女主人無奈地說,「你實在是很無聊餒,這樣(裝死也行)?」

鼯鼠倒臥在地上,至少超過1分鐘的時間,期間不時抓起掃把柄,而這樣四腳朝天的模樣,不知情的人如果看到,可能會覺得牠出事了,逗趣模樣引發25萬人點讚。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一隻鼯鼠裝死還偽造了犯罪現場,打算讓主人發現,這讓奧斯卡等級的演技,備受稱讚。不過,《每日郵報》似乎將這段影片拍攝的地點,誤植為泰國,因為拍攝者講的是中文。



更多新聞: 快新聞/侯友宜民調敬陪末座 陳玉珍點出他「三大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