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正妹直播主來台「遭性騷」!發文曝心聲:台灣是個安全的地方
南韓直播主日前來台遭鹹豬手騷擾,她在IG發文訴心情。(圖/翻攝自오세블리直播平台、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南韓1名女直播主Ohsevely(오세블리)日前獨自來台旅遊,並到了新北市八里左岸騎腳踏車,沒想到卻遭到1名男子一路騎機車尾隨,甚至一度伸出鹹豬手,觸摸女直播主的大腿,嚇得女生大喊:「Don't touch me!(別碰我)」,性騷擾畫面全被放送出去。事件引起極大關注,後續警方也抓到這名男子,要求他到案說明,對此,Ohsevely今(7)日首度在IG發文,透露遇到性騷事件的心境,她也感謝台灣警方積極協助逮捕嫌犯。

更多新聞: 台女批南韓「街道髒」列不想去10原因!遭網友炎上南韓媳曝看法


南韓正妹直播主來台「遭性騷」!發文曝心聲:台灣是個安全的地方
Ohsevely來台旅遊遭到男子尾隨,甚至還伸出鹹豬手騷擾。(圖/翻攝自오세블리直播平台)


南韓正妹直播主Ohsevely外型甜美,沒想到來台旅遊卻遭到鹹豬手騷擾,事件引發台韓2地網友關注,後續警方也將這名男子逮捕到案,並移送司法機關調查。在事件落幕後,Ohsevely也在個人IG透露心情,她表示,在台灣旅遊時經歷了不愉快的事情,當下她感到非常驚慌,但沒想到後續在她沒有主動要求的情況下,警方居然主動調查,並抓到了嫌疑人。

南韓正妹直播主來台「遭性騷」!發文曝心聲:台灣是個安全的地方
Ohsevely雖然遭男子騷擾,但她稱讚台灣警方主動偵辦,也認為台灣是個安全的地方。(圖/翻攝自「ohsevely_28」IG)


Ohsevely表示,已經跟台灣警方聯繫上,並表達自己不會有其他申訴處罰,只會警告處理,同時為了防治不會再出現類似的情況,警方也相當努力。接著她也大讚台灣很溫暖:「我去台灣旅遊已經第三次了,台灣也是個人喜歡並有著美好回憶的一個地方。對於為了我操心的台灣國民們感到非常感謝,我自己也得到了安慰。旅遊過程中我得到了不少本地人的幫助。個人認為台灣國民們非常體貼,而且讓我感覺到了台灣是一個非常安全的地方」。

最後Ohsevely透露,自己沒有任何問題,大家也不用太擔心她。另外,由於她確診了COVID-19,目前正在停播休息中,她也婉拒其他採訪,「對於擔心我的信息沒能夠回信,請在此諒解。謝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夾娃娃機店「這一幕」驚呆企鵝妹!讚台灣治安喊:南韓也不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