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塊雙星紀錄之夜! Jokic、Murray同場飆30分大三元奪勝

民視新聞/黃崇超、郭水城 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賽第三戰,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和莫瑞(Jamal Murray)兩人同場繳出30分大三元,史詩級表現不但寫下總冠軍賽新頁,更是史上最狂二人組。這場比賽,金塊不只雙星同場貢獻鬼神數據,板凳更有菜鳥布勞恩(Christian Braun)扮演奇兵挹注15分,最終109比94,金塊客場討回顏面,取得2勝1敗領先。

更多新聞: 衝浪女神再奪佳績!Kimberly站穩世界第二 國際大賽累積22金22銀

總冠軍賽第三戰,Jokic和Murray狂飆史詩級鬼神數據,就問金塊怎麼輸?

球賽主播說,「莫瑞這球回傳,約基奇拉開空間轉身拿下這球,32分20籃板..。」

這場比賽,Jokic拿下32分21籃板10助攻、Murray則攻下全場最高34分外帶10籃板和10助攻,兩人同場繳出30分超級大三元,這不只是總冠軍賽紀錄,更是NBA史上頭一遭。

球賽主播說,「莫瑞來一次完美跳投。」

金塊雙星的紀錄之夜有多狂,數據一比就知道,兩人合力抓下31個籃板只差熱火全隊2個、一起送出20次助攻更是和熱火全隊一樣多。

金塊雙星紀錄之夜! Jokic、Murray同場飆30分大三元奪勝

丹佛金塊總教練馬龍說,「有很多互相配合的隊友,我想我們隊上這兩人的組合,他們能相互成功地判讀對方,賈邁爾莫瑞的表現很令人敬佩,但這兩個人可以互相加乘,他們確實讓很多人相當頭痛。」

丹佛金塊球員約基奇說,「老實說我認為這就是一場勝利,因為如果我們輸球沒有人會特別在意這些,說實在的我不是很在意,因為這些都只是數據而已。」

金塊雙星紀錄之夜! Jokic、Murray同場飆30分大三元奪勝

金塊主帥也公開讚賞子弟兵的超狂表現,不過一哥Jokic則表示不在意個人數據。其實這場比賽,金塊也不是一路順遂,上半場比數緊咬,到了第三節才拉開比數,一度取得19分差,成為關鍵一節。

球賽主播說,「布勞恩抄到這球,一條龍殺上去,克里斯蒂安·布勞恩用灌籃收尾。」

金塊除了歷史級大三元,板凳菜鳥Braun下半場更扮演奇兵,多次切入籃下挹注15分,幫助球隊109:94,在客場討回顏面,總冠軍賽取得2勝1敗領先。

更多新聞: MLB/加國野火霧霾襲美!紐約「空氣品質史上最差」洋基賽事被迫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