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熊自己開車門吃狗糧 困卡車當場變「現行犯」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美國民眾近日常常撞見熊。科羅拉多州有隻黑熊,自己偷車開門,把裡面狗食個個精光,卻把自己反鎖在內,好在管理員出面幫忙開門。加州沿海,也有熊出沒,引起不小騷動。

更多新聞: 最短命的AI女偶像!日集英社推「清純寫真」 上架9天遭急喊:停售

走向卡車,湊近窗戶一看,裡面竟然也有一雙無辜眼睛看出來。美國科羅拉多州這隻黑熊,日前被民眾車上的狗食吸引,自行打開門飽食一頓,但吃飽喝足後,竟然悲劇了:這食物賊不會開門,把自己關在犯案現場。

黑熊自己開車門吃狗糧 困卡車當場變「現行犯」

管理員拉開門,黑熊隨即逃逸,跑回山中。

科州野生動物管理局官員說,「快跑跑噢跑噢熊熊快跑。」

美國加州洛杉磯沿海,也有一隻神出鬼沒的熊,引起不小騷動。

記者說,「你有看過熊嗎?」

當地居民說,「沒有從來沒有。」

馬里布沿海這一帶,近日沙灘上出現腳印,當地人高度懷疑是4月時曾被研究員發現,並裝上GPS項圈的同一熊。

黑熊自己開車門吃狗糧 困卡車當場變「現行犯」

國家公園管理員說,「真的很酷,因為我們這附近並沒有熊的棲地。」

研究員發現,這隻黑熊似乎很愛散步,足跡遍及各大公路和海邊。愛好水上的運動的民眾幽默的說,歡迎黑熊一起來玩。

當地居民說,「我非常歡迎熊,如果牠也衝浪的話,我非常歡迎。」

更多新聞: 街拍美女遭爆中國黨官「絕美小三」 網揭她超狂背景:到底誰包養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