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卓1指數低「爆子宮外孕危機」!夫妻拜拜求奇蹟 威廉陪產檢落男兒淚
體育主播卓卓與男星威廉結婚一年多,日前宣布有愛的結晶「百香果」,卓卓在個人頻道露露,備孕過程其實非常艱辛,甚至一度被醫生判定可能是「子宮外孕」。(圖/翻攝「卓卓公跨麥」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體育主播卓卓(卓君澤)去年4月與男星威廉結婚,經過1年多的努力,日前威廉在臉書公布喜訊,兩人愛的結晶「百香果」4個多月,圈內好友及網友紛紛獻上祝福,但夫妻倆透露,備孕過程其實非常艱辛,甚至一度被醫生判定可能是「子宮外孕」,會失去寶寶,卓卓數度淚崩,直到詳盡的驗血檢查後,確定一切正常,後續回診時,聽到寶寶強勁的心跳聲,威廉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更多新聞: 邁向新里程!樂天學妹從女僕偶像畢業 「秀3套激萌造型」熱舞網嗨翻

卓卓1指數低「爆子宮外孕危機」!夫妻拜拜求奇蹟 威廉陪產檢落男兒淚
卓卓透露,前兩次產檢時,情況不太樂觀,醫生指出可能是子宮外孕,夫妻倆還到廟宇拜拜,乞求奇蹟發生。(圖/翻攝「卓卓公跨麥」YouTube)
卓卓在個人YouTube頻道發布影片,她手上拿了一把驗孕棒表示,寶寶是在蜜月旅行結束後驗出來的,正巧快到2月14日情人節,為了確認真的懷有小寶寶,卓卓先到醫院做檢查,沒想到HCG數值並不高,醫生判定可能子宮外孕,若指數持續無法上升,要有做人工流產的準備,她無奈的跟威廉說「情人節禮物遲到了」,數度哭到崩潰,夫妻還去廟裡拜拜,祈求奇蹟發生。
卓卓1指數低「爆子宮外孕危機」!夫妻拜拜求奇蹟 威廉陪產檢落男兒淚
威廉第一次聽到寶寶的心跳聲時,感動的落下男兒淚,反而卓卓意外冷靜,還開起老公玩笑。(圖/翻攝「卓卓公跨麥」YouTube)
所幸卓卓到醫院驗血檢查,指數一切正常,後續追蹤回診時,兩人看到小小寶寶胚胎,以及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卓卓爆料當時威廉躲在布簾後面嗚嗚啜泣,威廉表示他是喜極而泣,現在回想還是很感動,生命實在太神奇,威廉很感謝老婆在備孕過程中的辛勞,未來會繼續分享新手爸媽的心路歷程。

更多新聞: 8個月修成正果!40歲李佳穎被求婚過程曝 男友「緊張忘這件事」她淚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