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確診才住院治療!71歲李立群返台休養曝近況:老婆都哭了
李立群表示返台後終於放鬆下來。(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71歲資深男星李立群轉往中國發展,自去年宣布返台養老,相隔10隔月再飛去中國參加郝劭文婚禮,緊接著出席中國電影華表獎,沒想到不幸確診新冠肺炎,由於症狀有些嚴重,在上海住院治療數天後,透露已經返回台灣老家,這次染疫甚至讓老婆都嚇哭了。

更多新聞: 衝浪女神化身「時間管理大師」海上吃麵 一刀未剪曝光網全跪:太神了

李立群去年7月返台過著半退休生活,日前因清明節回到河南老家掃墓,後來又到杭州參加郝劭文的婚禮,轉往上海辦事情與老朋友見面,之後還去北京出席電影宣傳與一系列活動,期間不忘更新抖音與粉絲互動。

上海確診才住院治療!71歲李立群返台休養曝近況:老婆都哭了
李立群前陣子確診住院治療。(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他參加完電影華表獎頒獎典禮,身體出現不適症狀,經篩檢發現確診新冠肺炎,大嘆沒有受過這種苦,低燒、身體疼痛等症狀纏身,確診第6天始終不見好轉,前往醫院檢查發現肺部感染,進一步接受檢查與治療。

李立群近日曬出返回台灣的影片,太太為他煮了一碗雞湯麵,他感嘆「這次得病太嚇人了,我老婆都嚇哭了!」還說醫生要求他戒掉壞習慣,老婆林麗欽則在一旁虧他要說話算話。此外,李立群也提到,這次回家來很開心,金窩、銀窩不如自己的狗窩,總算是放鬆下來,當然上海那裡也是自己的窩。

上海確診才住院治療!71歲李立群返台休養曝近況:老婆都哭了
李立群透過影片分享日常生活與三餐。(圖/翻攝自李立群抖音)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177精采回顧》身世祕密藏不住 方華痛斥玉英!聽信承諾甘願頂罪 豪馨CP是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