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三峽女遭痛毆軟禁從4樓跳下逃亡 毒男友攜毒駕車落跑衝撞被捕
女子從租屋處4樓跳樓,打算逃逸,幸好人卡在遮雨棚上,被警消救回一命。(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林柏安報導

林姓男子與余姓女子因個性問題屢次發生衝突,林男不願分手,還疑似在租屋處販毒,余女返回租屋處打算拿回吹風機時,卻遭林男痛毆爆打並軟禁。余女今(8)日上午受不了男友暴行,趁他不注意時從租屋處4樓跳樓,打算逃逸,幸好人卡在遮雨棚上,被警消救回一命。案發後林男帶著部分毒品駕車逃離現場,完全不顧前女友死活,他涉及的家暴、傷害及毒品等罪,警方也要查清楚。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幼兒園餵藥等於餵三級毒品 醫師轟:一個恩恩還不夠嗎

警方調查,33歲的林男與41歲的余女原本是男女朋友關係,雙方交往半年多,日前因個性問題提出發手,但林男遲遲不願放手,林男並在三峽地區租房,疑當成販毒工作室,分手後余女搬出該址。余女昨晚返回租屋處打算拿回屬於自己的吹風機,但雙方發生口角衝突,林男動手痛毆余女,並限制余女行動自由。

快新聞/三峽女遭痛毆跳遮雨棚 毒男不顧前女友死活攜毒開車落跑
林男在三峽地區租房,現場查獲毒品分裝袋、咖啡包外包裝及可疑粉末。(圖/民視新聞翻攝)


三峽警方今日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有女子疑似墜樓卡在2樓遮雨棚上,由於近期台中地區發生5億高中生墜樓案,造成社會矚目,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派員封鎖現場,並將身上多處受傷的余女送醫急救,余女在急救過程中意識清楚,幸好並沒有生命危險。

轄區警方抵達後,在里長陪同下進入屋內,明顯聞到屋內充滿濃濃的毒品味,鑑識人員初步勘察發現,屋內有毒品分裝工具等器具,也發現毒品分裝袋、咖啡包外包裝及可疑粉末,研判林男極有可能將租屋處當成販毒據點,而案發後林男也立即帶著部分毒品駕車逃離現場,完全不顧前女友死活。

快新聞/三峽女遭痛毆跳遮雨棚 毒男不顧前女友死活棄車逃離
林男動手痛毆余女。(圖/民視新聞翻攝)

三峽警分局調閱監視器後,立刻通報攔截圍捕,迅速在三峽地區攔到駕駛白色自小客車的林男,林男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車輛還因此衝撞路旁,造成車頭毀損,員警將他拖下車,並在身上搜出各式毒品,當場將他逮捕,目前也正清點毒品數量中。

目前三峽警方除了依家暴法通報相關單位外,也請社工到場協助,並替余女聲請緊急保護令,至於林男涉及的家暴、傷害及毒品等罪,警方也要查清楚。

快新聞/三峽女遭痛毆跳遮雨棚 毒男不顧前女友死活棄車逃離
案發後林男也立即帶著部分毒品駕車逃離現場。(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拒絕毒品,珍惜生命!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雲林斗六市區草叢驚見紅衣男屍 疑吸毒過量遭人丟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