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幼兒園餵藥案8師被搜索 她質疑「這3人為何不在名單上?」
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主委王薇君質疑,名單不完整。(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劉書旋報導

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近日爆出幼兒遭餵食藥物,在學童的身體檢查中發現包括「巴比妥」和「苯二氮平類」等藥物。該事件引起了社會的廣泛關注,對此檢調今(8)日早上展開第二波搜索行動,約談園長、教師共8人,但協助此案的兒童權益促進會理事長、時代力量新北市黨部主委王薇君質疑檢調目前的搜索名單不完整,並說「為何這3人不在名單上?」。

更多新聞: 說好的旗艦型幼兒園呢? 綠議員批侯友宜騙選票

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幼兒遭餵食藥物,該園教師疑似為管教方便,對學童餵食「巴比妥」和「苯二氮平類」等管制類安眠藥物,對此,新北地檢署指派的檢察官今天早晨6時,再次指揮海山警分局偵查隊展開了第二波搜索行動,以釐清相關的疑點。搜查範圍包括幼兒園的園區以及園長和教師的住處,並約談幼兒園的園長和教師共8人。

不過目前協助此案10名學生家屬爭取權益的王薇君質疑,為何現在檢調搜索的名單只有8人,王指出,有該幼兒園家長向她反映「我的孩子說過,學校除了Vivian,衛絲理,July 這三位老師不會打人,其他老師都會動手」,她質疑,為何這3名老師都沒有出現在名單上面?王薇君認為,只要是有在幼兒園教過「就算離校的老師也要追查吧?」

王薇君表示,該份名單是家長在6日向新北市教育局「要來的」,當時就有家長反映「名單裡少兩個老師」,教育局卻回答「名單就這樣」,要再問該幼兒園。

更多新聞: 快新聞/爆國內首例兒童猴痘! 4歲男童遭同住家人傳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