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侯友宜赴政大演講 遇學生抗議「保護小孩都做不到、怎麼保護台灣」
侯友宜赴政大演講,遇學生抗議「保護小孩都做不到、怎麼保護台灣」。(圖/民視新聞翻攝)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今(8)日晚間受邀出席「政治進入校園PLUS」座談,活動預計將於晚間7時開始,但在活動開始前,已經有學生在場外抗議,並且高喊著,「保護小孩都做不到,要怎麼保護台灣」、「遇到問題持續神隱,騙票行程越跑越勤」。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與羅森柏格暢遊台南 去武廟、大天后宮還喝這飲料

新北板橋某私立幼兒園爆出幼兒遭餵食藥物,在學童的身體檢查中發現包括「巴比妥」和「苯二氮平類」等藥物。新北地檢署今早6時展開第二波搜索行動並約談了涉及此案的幼兒園園長和教師共8人。

侯友宜今晚受邀出席「政治進入校園PLUS」座談,活動於晚間7時開始,不過已有一群學生在外頭抗議,對於近期新北孩童被餵藥之事,他們舉著「保護小孩都做不到,要怎麼保護台灣、「遇到問題持續神隱,騙票行程越跑越勤」、「選舉行程狂拉票、孩子中毒不重要」、「侯市長出來面對、向孩童家長道歉」等標語表達不滿。

對於學生的抗議,侯友宜今日受訪則說到,學生態度讓他尊敬也敬佩,因為對跟不對,事實就是事實,在新北發生就是自己的責任,「學生意見我也虛心接受,謝謝」。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內爆首例兒童猴痘 羅一鈞:由衛生所主動追蹤21名同班學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