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仕傑涉性騷關臉書神隱 時力:將擴大調查 最重開除黨籍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灣政壇MeToo燒不完,一名陳姓女子昨天(8日)晚間在臉書敘述自己遭到「A男」性騷擾,而且這名「A男」從政後,換了幾次政黨,競選台北市議員2次都落選,目前擔任某黨黨職中,還自稱是「范雲的愛徒」,網友推測就是時代力量前議員參選人劉仕傑,時代力量今天(9日)上午回應,表示將擴大調查,如果屬實,最重將開除劉仕傑黨籍。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幼兒園餵藥案喊話侯友宜別推託! 卓冠廷:請回議會做專案報告

時代力量秘書長李兆立說,「根據文章內容,劉男行為時間雖為其擔任外交官期間,尚未加入本黨,但時代力量基於對性騷擾抱持零容忍的態度,將一併擴大調查以及進行相關處置,並且另要澄清劉仕傑目前已無黨職,因為劉仕傑目前是黨員身分,所以懲處最重就是開除黨籍。」

時代力量深夜緊急召開決策會議,除了為黨員劉仕傑曾涉嫌性騷擾,致上歉意,同時感謝當事人勇敢說出性騷擾事件,並表示將把劉仕傑送交紀律委員會,連同他入黨後是否涉及其他性平事件,通通一併調查。今年43歲的劉仕傑,外交官出身,曾經先後加入社民黨和時代力量,今年(2023年)1月離開時力國際部主任一職,傳出曾涉嫌性騷擾,劉仕杰至今沒有回應,但已關閉粉專。

劉仕傑涉性騷關臉書神隱 時力:將擴大調查 最重開除黨籍


更多新聞: 鄭家純自揭酒醉照喊1句話!身旁友人「行徑曝光」讓朱學恒臉超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