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譴責朱學恒挨轟「輕輕放下」 網友諷:徐巧芯也變溫柔?

民視新聞/陳妍伶、欒秉宙 台北報導

朱學恒爆出性騷事件的同時,正和國民黨立委吳怡玎一起直播,他過去也幫不少國民黨政治人物站台,長期和藍營人士關係友好,不料這次「翻車」,不少藍營民代雖然表達支持鍾沛君,但譴責朱學恒的力道,卻被網友大酸根本是「輕輕放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幼兒園餵藥案喊話侯友宜別推託! 卓冠廷:請回議會做專案報告

直播主朱學恒,先前才在直播節目中批評民進黨爆發性騷事件:「沒有人在責備被害人,民進黨真的很厲害,責任又推到別人身上了。」沒想到迴力鏢來得很快,昨天竟被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踢爆他自己也是性騷慣犯。

事件曝光後,台北市議員(國)李彥秀表示:「非常痛心,但是也佩服沛君議員的勇敢,朱學恒應該對這件事情,我覺得也應該對外界,有更明確的交代。」立委(國)王鴻薇則說:「朱學恒在第一時間,他承認他也跟鍾沛君,還有社會大眾道歉,我覺得這樣的態度是對的。」

朱學恒爆出性騷案 藍營譴責被網友轟輕輕放下…徐巧芯也變溫柔?


曾上過朱學恒節目的王鴻薇、李彥秀雖然聲援鍾沛君,但不少國民黨立委聽到關鍵字「朱學恒」,直接閃避,前一天還跟朱學恒合體直播的吳怡玎,更乾脆缺席記者會,對此立委(國)王鴻薇說:「他(吳怡玎)有講說他很怕今天記者會,被轉移焦點,他最後還是決定他不來了。」

朱學恒政治立場偏藍,跟許多藍營政治人物關係好,事發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雖然在臉書留言支持鍾沛君,但又提到他跟朱學恒也有很好的交情、經常上他的節目,感謝朱學恒長期幫助,但不應該犯下這樣的錯誤等。

事後網友留言狂酸,「還以為你(徐巧芯)很正義,結果是看加害人來決定你的態度喔?這算是嚴厲譴責嗎?原來巧芯是這麼溫柔的女人。」

朱學恒爆出性騷案 藍營譴責被網友轟輕輕放下…徐巧芯也變溫柔?


朱學恒因為翻譯魔戒三部曲等作品,以及時常在網路上發表時事評論,受到關注,不僅是多個節目的固定來賓,也是「斗內」進帳最高的直播主,光是5月就收到71萬元,但性騷事件曝光後,重創形象,他宣布無限期停止活動,為錯誤行為付出代價。

更多新聞: 鄭家純自揭酒醉照喊1句話!身旁友人「行徑曝光」讓朱學恒臉超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