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恒直播中為強吻鍾沛君道歉 網酸「知道你親藍」:沒想到真的親下去
名嘴朱學恒(圖右)被國民黨議員鍾沛君(圖左)控訴性騷擾,他在當晚直播坦承此事,並說喝酒斷片不記得,結果遭到網友砲轟。(圖/翻攝「鍾沛君」臉書&「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國民黨市議員鍾沛君,在6月8日晚間透過臉書揭露,名嘴朱學恒在餐會中,對她無預警的強吻、摟抱等性騷擾,甚至對她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消息一出震驚全台。對此,朱學恒也同步在直播中坦承此事,但仍強調當天是喝到斷片,才會有鍾議員所述那些脫軌行為,對於後續發生的事情,是真心完全不清楚,然而朱學恒這番言論曝光後,反遭網友砲轟根本是「朱哥」。

更多新聞: 朱學恒政論大談性騷「講了這些話」!2人同台畫面曝鍾沛君「臉色鐵青」

根據鍾沛君貼文內所述,餐會當天朱學恒無預警抱住她強吻,還說:「反正妳明天也不會記得。」鍾沛君用力撇頭閃躲,然後朱學恒走回座位,鍾沛君說她當下整個人像結凍一樣僵在座位,千百個問號在腦中翻騰,心裡想著:「我怎麼沒來得及給他一巴掌?這樣餐廳會報警嗎?我該尖叫嗎?外面的人會不會認出我們?這個人不是好大哥嗎?」

朱學恒中斷直播為強吻鍾沛君道歉 網酸「知道你親藍」:沒想到真的親下去
朱學恒突然中斷訪談直播,針對鍾沛君控訴性騷做出回應,坦承的確有這件事。(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鍾沛君說,當她還在震驚的時候,朱學恒又再次走回來,肆無忌憚的又親了她,鍾沛君憤怒到馬上起身要離開。朱學恒竟然笑著回:「我剛叫的Uber也到了!」鍾沛君說,她被信任的人侵犯而傷心流淚,不懂他憑什麼為所欲為的憤怒,害怕被其他人知道的恐懼自責,我就像所有的被害人,被各種的情緒反覆折磨,我對著鏡子擦了又擦,除了發痛之外,擦不掉分毫從身體深處冒出的驚懼。

朱學恒中斷直播為強吻鍾沛君道歉 網酸「知道你親藍」:沒想到真的親下去
朱學恒強調當天喝到斷片,對於後續事情都不清楚,承諾面對一切後果,結果被網友酸爆。(圖/翻攝「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YouTube)

對此,朱學恒在當晚透過直播坦承,對於鍾沛君議員的指控無法反駁,但也強調當時喝到斷片,對後續事情真心不清楚,並表示願意面對一切後果:「我喝酒喝到失去控制,那就是我的錯,我承擔所有後果,喝到失去控制,真心就是我的問題,對於造成困擾的任何人,我都會誠懇道歉認錯,面對後果,任何法律流程我都坦承接受,雖然沒有任何記憶,我也願意道歉。」


然而朱學恒的直播澄清,似乎不被網友們所買單,紛紛留言開酸、斥責,「只為喝醉道歉,不為性騷道歉,等於沒有道歉」、「多行不義必自斃」、「噁心豬哥」、「有嘴說別人沒嘴說自己,本世紀最好笑的翻車來了」、「知道你『親藍』,沒想到真的親下去」。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掰了! 頻道改名宣布「無限期停止公眾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