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年長滑人!80歲熱血爺爺快艇衝浪 屢戰屢摔不放棄:我還要試
快艇選手Kimberly(陳美彤)屆滿80歲的父親因為看到女兒在水上的英姿,表示自己也想試試看,便開始自己的快艇衝浪挑戰之旅。(圖/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Facebook)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近日又在國際賽事斬獲佳績的快艇選手Kimberly(陳美彤),因身材火辣且衝浪技術了得,常被譽為「衝浪女神」,昨(8日)她在社群分享,自己屆滿80歲的父親因為看到女兒在水上的英姿,表示自己也想試試看,便開始自己的快艇衝浪挑戰之旅,從畫面中可以看到,熱血爺爺雖屢戰屢摔,卻一次都沒有說要放棄,反而不畏挑戰直喊「我還要試」,讓女兒和網友看了都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南澳「神秘沙灘」大浪一波波 衝浪已觸法


全台最年長滑人!80歲熱血爺爺快艇衝浪 屢戰屢摔不放棄:我還要試
Kimberly因身材火辣且衝浪技術了得,常被譽為「衝浪女神」。(圖/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Facebook)

Kimberly透露,她父親從年輕時就熱愛運動,退休後也依舊過著多采多姿的生活,近幾年他看著女兒衝浪,也心生興趣,雖然多次想要嘗試,卻被老婆說自己年紀太大,不斷被阻止,所幸經過長時間的抗爭,Kimberly終於在去年到水上體驗,雖然沒有成功在水上站起來,但Kimberly爸爸沒有就此放棄,反而還在今年上起健身課,以鍛鍊自己的臀腿能力。

全台最年長滑人!80歲熱血爺爺快艇衝浪 屢戰屢摔不放棄:我還要試
Kimberly的爸爸過去多次想要嘗試快艇衝浪,卻被老婆說自己年紀太大,不斷被阻止。(圖/翻攝「Kimberly的熱血人生」Facebook)

如今Kimberly爸爸經過一番訓練,四度嘗試快艇衝浪,並成功在水上站了起來,Kimberly透露,結束時她的父親還說「我還要來,沒道理別人可以,我為什麼不行,再試!」,而熱血爺爺下一步的挑戰是要放繩衝浪,Kimberly也在網上為父親集氣,嗨喊「 大家幫熱血爺爺加油鼓勵一下」!

更多新聞: 不想增加家裡負擔!衝浪型男曝「高職、大學都肄業」 拒背學貸出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