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不忍了!罕見開嗆工作人員是「魔鬼」 真相曝光笑翻全網
舒淇透露工作人員不斷慫恿她吃美食,讓她看得心癢癢,直喊「一眾魔鬼工作人員」。(圖/翻攝自舒淇IG、微博)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46歲知名女星舒淇闖蕩演藝圈27年,憑藉獨特氣質、美艷臉蛋拿下「性感女神」的頭銜,雖然外貌仙氣滿點,但舒淇私底下個性其實相當俏皮,從不擺架子,也時常和工作人員打成一片。不過,昨(8)日她卻突然發文飆罵,開地圖炮點名工作人員都是「魔鬼」,真相曝光後讓網友們全笑了。

更多新聞: 蔡瑞雪遊墾丁「內衣外穿」!超前衛尺度遭網質疑:看不懂這套穿搭


舒淇不忍了!罕見開嗆工作人員是「魔鬼」 真相曝光笑翻全網
舒淇透露工作人員不斷慫恿她吃美食,讓她看得心癢癢,直喊「一眾魔鬼工作人員」。(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舒淇昨(8)日在微博上發文,表示「我穿著一身緊身衣站在桌邊,聞著飯菜香味,一眾魔鬼工作人員的嘴吧唧吧唧鼓鼓的嚼著,慫恿著女藝人,吃啊,一樣吃一口不會胖的!」,透露自己穿著緊身衣,但工作人員卻她面前吃飯,過程中還不斷聳恿,讓她看得心癢癢,舒淇更是加碼貼出了一張哀怨自拍照,超崩壞視角相當俏皮有趣。


舒淇不忍了!罕見開嗆工作人員是「魔鬼」 真相曝光笑翻全網
舒淇加碼曬出一張哀怨自拍照,超崩壞視角相當俏皮有趣。(圖/翻攝自舒淇微博)


這可愛的互動曝光後,立刻笑翻一票網友,「真的不拿粉絲當外人,也太死亡角度」、「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們沒有騙妳,一樣就吃一口,真的不會胖的!」、「姐,忍忍吧!換一批工作人員還是這樣」、「好可愛啊,哈哈」、「一口的確不會胖,但是一口下去就停不了了」、「姐姐多吃一點,妳身材好好不怕胖的,下次穿寬鬆點」。


更多新聞: 餵毒幼兒園5被告全交保 鳳小岳罕動怒嗆「要去坐牢吧?」眾星齊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