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結書僅供參考?開直播飲酒 朱學恒:香檳就是拿來「對付女生」

民視新聞/林靜、鍾能銘 台北報導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揭發兩度強吻她、涉嫌性騷,事後朱學恒還立下切結書,寫下「願從此戒酒」,不過近來卻被抓包,朱學恒兩周前才公然在直播上飲酒,還說出「香檳就是拿來對妹子的」,網友看了痛批不知悔改、沒把自己的承諾當一回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尖石鄉原住民保留地疑遭濫墾、非原民身分者大筆買下 3監委申請自動調查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6.8)說,「我當天完全喝到斷片,所以後續發生的事情,我真心完全不清楚。」

切結書僅供參考?開直播飲酒 朱學恒:香檳就是拿來「對付女生」

以喝酒斷片當理由、強吻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涉嫌性騷的朱學恒,事後不僅道歉,還簽下切結書。內容寫到「本人願承諾從此戒酒,不再參加任何非會議飲宴活動,日後亦盡可能遠離鍾沛君,避免造成任何騷擾,以上承諾若有任何違背,願接受最嚴厲之處罰」。如今卻被網友抓包,朱學恒公然違背自己的承諾。

前立委郭正亮vs.時事評論員朱學恒(5.23)說,「第二支香檳在這邊跟大家承諾,如果湊到第二支香檳的斗內呢,我就開XXX。」

找來前立委郭正亮上直播,朱學恒點了滿桌台菜,香檳一瓶又一瓶的開,甚至毫不避諱,說香檳就是拿來「對付女生」。

前立委郭正亮vs.時事評論員朱學恒(5.23)說,「喝香檳會脹氣,不是香檳是拿來對妹子的,一開始就要喝香檳,喝香檳就把胃撐大,胃黏膜擴大之後,對酒精的吸收會增加,後面喝什麼都很危險。」

直播喝香檳,朱學恒老神在在,但網友看了氣炸留言怒罵「越看越噁心,讓他從媒體永遠消失吧」、「原來今天承諾明天忘記,不知廉恥是何物,這兩人一個酒駕、一個性騷」!但也有網友發現,當初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初選,朱學恒只找了羅智強和楊永明上節目,沒邀鍾沛君,原來記憶沒全然喪失,是選擇性失憶。

切結書僅供參考?開直播飲酒 朱學恒:香檳就是拿來「對付女生」

時事評論員朱學恒(6.8)說,「沒有知道自己的酒量,這個就是我喝酒的問題,是我的錯。」

飲酒又性騷,朱學恒過往言行就像迴力鏢,格外諷刺。

更多新聞: 政大演講變「造勢場合」? 徐嶔煌分析「侯言行陷阱」:業力引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