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布條「hoho台南人有眼睛」迎接他

民視新聞/謝耀德、陳芷萍 台南市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趁著週末直搗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行程滿檔,但之前他說「台南人沒眼睛」,沒讓謝龍介當上市長,一席話持續延燒。有民眾就特別到活動現場外拉布條,寫著「hoho台南人有眼睛」,表達對侯友宜的不滿。

更多新聞: 政大演講變「造勢場合」? 徐嶔煌分析「侯言行陷阱」:業力引爆

支持者喊,「侯友宜當選、侯友宜當選。」

新北市長侯友宜到來台南龍山社區活動中心與鄉親對話,支持者高舉國旗和看板熱情歡迎,場面熱絡,但另一邊也有人拉布條,上頭寫著「hoho台南人有眼睛」的字眼,做另類的迎接。

抗議民眾說,「送給侯友宜說台南人沒眼睛,侯友宜說這句話對不對,大家有一個公平的審判。」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布條「hoho台南人有眼睛」迎接他

侯友宜之前為謝龍介未選上台南市長抱屈,說出「台南人沒眼睛」的話,讓台南人炸鍋,事後他道歉盼止血,這次首度以總統參選人身分來到台南,顯然民眾怒火還沒平息。

台南市議員(基進)李宗霖說,「不管台灣人有眼睛還是沒眼睛,我們不會選一個沒良心的市長,對幼兒園的事件是漠不關心。」

利用週末假日直搗對手賴清德的本命區,上午先是受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邀請,參加崑山科大的畢業典禮,但在畢業典禮上雙方擦身而過,只做了簡單交談。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加油,加油。」

侯友宜直搗賴清德本命區 布條「hoho台南人有眼睛」迎接他

不過根據了解,兩人是坐同一班高鐵南下,並肩而坐,近90分鐘的車程聊了不少,外界推測,侯友宜三顧茅廬王金平,是為了選戰策略而來,想請王金平擔任競總主委。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說,「王院長或是鍾東錦縣長,都很關心我、疼惜我,為了台灣能夠團結,面對做不好的政府,希望可以下來換別人來做,所以提供很多寶貴的意見,他們也跟我說會幫我,讓我可以好好的打拚,在台灣這片土地做出好的成績。」

侯友宜也到七股了解沿海種電的情況,批評政府的綠能政策,認為應該要重新檢討,考慮將核能納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合體朱學恒突「被要求下直播」 吳怡玎爆:助理都不清楚性騷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