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檳榔違停爆砸車 警啟動快打部隊1小時內逮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台南永康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進而衍生砸車案件,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圍捕,在1小時內攔查到涉案人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店超商倉庫暗夜起火 30歲男命危被救出急送醫

南市永信派出所長王建智說,「接獲轄區中山南路發生一起毀損車輛案件,本分局勤務指揮中心獲報後,立即啟動快打部隊,並通報線上警網攔截圍捕,於1小時之內即發現涉案車輛,於車上查獲王姓黃姓嫌犯2人,更在黃嫌身上起獲安非他命等違禁物品。」

透過路口監視器和被害人的行車紀錄器可以看到,1輛白色轎車停在路邊停車格,後方突然來了1輛灰色轎車停在旁邊,車上下來2名男子,其中1人拿著路旁的一個金爐桶就往擋風玻璃砸,白色轎車嚇得趕緊逃離現場。警方調查,雙方是因為買檳榔違停而引起行車糾紛,在1個小時之內攔查到涉案車輛,將2人帶回偵訊送辦。

買檳榔違停爆砸車 警啟動快打部隊1小時內逮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學恒強吻鍾沛君允諾戒酒 遭網踢爆2週前「在直播上狂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