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當女傭2年!麥當勞女神爆「男友家人超扯事跡」:要我洗碗、刷廁所
網紅海豚曾被封為「麥當勞女神」。(圖/翻攝PTT、「pppig」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網紅海豚(徐薇涵)學生時期曾在麥當勞打工,2015年因被拍到綁馬尾可愛模樣,帶著「麥當勞女神」封號走跳演藝圈,甜美臉蛋和天真個性成了綜藝節目的常客,目前還是單身狀態。不過海豚透露,過去到某任男友家做客時,對方家人竟要求她洗碗、擦桌子、刷廁所,甚至阿嬤還會用手指「敲桌子」指示哪裡還有髒污,超扯行徑讓眾人聽了超傻眼,直言「是把妳當女傭吧」。

更多新聞: 連千毅才入獄!火辣秘書「跪地打掃、脫衣運動」全被拍 進軍日本近況曝


被當女傭2年!麥當勞女神爆「男友家人超扯事跡」:要我洗碗、刷廁所
海豚2015年1張速食店打工的照片,被封為「麥當勞女神」。(圖/翻攝PTT)

海豚近日到節目《新聞挖挖哇》分享感情經歷,過去和某任男友交往時,曾陪同對方媽媽一起溫馨買菜,且考量到男友媽媽親自下廚,前幾次到家中吃完飯後,都主動說可以幫忙洗碗,「沒想到一洗,洗了2年多!」此後男友家人把這視為理所當然,每次到男友家聚餐都要負責洗碗盤,甚至連煮飯用的炒菜鍋、湯鍋也不例外。更讓海豚無奈的是,由於男友家裡是三代同堂的大家庭,每次用餐都多達7人,導致她每次都要處理猶如聚寶盆的碗盤,多到彷彿永遠都洗不完。

被當女傭2年!麥當勞女神爆「男友家人超扯事跡」:要我洗碗、刷廁所
海豚好意幫忙洗碗,竟被男友家人視為理所當然。(圖/翻攝「pppig」IG)

海豚除了被要求洗碗外,有幾次去幫忙擦餐桌時,男友阿嬤突然用手指「敲桌子」,剛開始她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仔細看才發現「有一粒米沒擦到」,可說把她當成服務生來使喚,讓她壓力大得每次都要彎腰認真擦。不僅如此,海豚明明沒住在男友家,但每次都會被阿嬤碎念「徐小姐!你用過這個廁所,你要會擦」,甚至要求她清理馬桶尿垢、刷洗手台等。海豚就這樣默默做了2年多,現場來賓聽了都狂搖頭,直言:「你是有領薪水嗎?她應該是把你當成女傭吧」。

被當女傭2年!麥當勞女神爆「男友家人超扯事跡」:要我洗碗、刷廁所
海豚甚至被男友阿嬤要求洗廁所。(圖/翻攝「pppig」IG)


海豚憶起,學生時期雖然沒經濟能力,但還是咬牙湊出機票錢陪著初戀男友去中國創業,男友媽媽也陪同前往,晚上3人也入住同一間飯店。由於男友媽媽無法接受兒子和女友同睡一張床,自己被迫睡飯店提供的兒童折疊床,是因為後來被弄壞才逃過一劫。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但海豚自行付了機票、住宿、生活費,換來卻是無酬勞幫忙男友工作,男友媽媽還一直隨行在側,讓本來渴望增進情侶感情的她好困擾,無奈喊「完全吃虧」。

更多新聞: 張本渝繼凍卵後「人生重大決定」!公開忍痛200小時過程...新身份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