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伸手點記者頭」有獨立參選意味?藍發言人蕭敬嚴:希望是好方向
蕭敬嚴表示,侯友宜最需要整合韓國瑜跟郭台銘。(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崔馨方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金門行之後,繼續推廣他的和平宣言,今(10)日上午至桃園平鎮異域故事館,和當年滇緬戰爭孤軍見面,遭外界解讀想要獨立參選。針對相關議題,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在節目《台灣向前行》指出,目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現在最需要整合的就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跟郭台銘。

更多新聞: 快新聞/自曝「剛入職就被性騷擾」 民眾黨徐千晴:我從沒有原諒過伸手的狼

郭台銘被媒體詢問,有可能獨立參選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現在最主要的志願就是金門和平宣言,和平是無價的戰爭是無情的,這是我一身的志願我會一直做下去。」被問到敏感話題,郭台銘轉過頭,伸手點了點記者的頭。對此,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在節目《台灣向前行》表示,「意味深長,我不確定,我不去多做解讀,希望是好的方向」。

郭「1行為」獨立參選意味深長?藍營發言人蕭敬嚴:希望是好的方向
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回應郭台銘伸手點了記者的頭,表示意味深長、自己不確定、也不去多做解讀,希望是好的方向。(圖/民視新聞)

此外,國民黨發言人蕭敬嚴指出,無論是郭台銘還是侯友宜,很重要的是民調數字若起不來「絕對不能只去怪其他人,我覺得應該要捫心自問,也就是現在為什麼是這樣的狀況,事情都一定有前因後果」。另外,蕭敬嚴表示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為人正直,認為不太可能欺騙郭台銘,而蕭敬嚴也推測「郭董事長或許對政治不是那麼了解,所以他自己有一些過度的美好想像,也有可能是身邊的人給他錯誤判斷,讓他有一些誤會,可能還有一些情緒」,蕭敬嚴也直言「最重要的還是候選人本身」,坦言侯友宜現在最需要整合的就是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跟郭台銘。



更多新聞: 新北市府稱腸胃藥等含巴比妥 藥師:非常罕見「若未經看診給處方藥恐已違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