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美鳳跟上流行!緊身白T大跳熱舞「阿嬤饋咖」網狂讚:太可愛
陳美鳳(左)跟上最新流行,大跳當紅南韓歌曲〈Queencard〉。(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66歲女星陳美鳳保養得宜,不僅擁有凍齡美貌,還保持著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她被封為「全台最美歐巴桑」。陳美鳳也相當關注時下流行事物,最近南韓人氣女團 (G)I-DLE發行新歌〈Queencard〉,歌詞中的「I'm a Queencard」唱起來就像是「阿嬤饋咖」,引發不少台灣網友惡搞,也讓這首歌暴紅,陳美鳳今(10)日就分享自己大跳〈Queencard〉的影片,俏皮模樣掀起關注。

更多新聞: 陳美鳳逆齡無極限!牛仔裙曬「雪白少女腿」網讚嘆:像大學生

陳美鳳跟上流行!緊身白T大跳熱舞「阿嬤饋咖」網狂讚:太可愛
陳美鳳大跳最新南韓歌曲〈Queencard〉,好身材相當吸睛。(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跟上流行!緊身白T大跳熱舞「阿嬤饋咖」網狂讚:太可愛
陳美鳳跳完舞做出完美的Ending Pose。(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時常在社群平台發文分享生活,她今日就曬出一段舞蹈影片,她身穿一件緊身白T恤,下半身搭配時尚牛仔褲,隨著〈Queencard〉音樂一下,她立刻跟著音樂舞動身體,還做出展現翹臀曲線的舞蹈動作,身上的緊身白T更是讓她大展傲人曲線。最後站在C位的陳美鳳也做出完美的Ending Pose,模樣相當可愛。

陳美鳳跟上流行!緊身白T大跳熱舞「阿嬤饋咖」網狂讚:太可愛
陳美鳳有「最美歐巴桑」的稱號,但她心態相當年輕,還大跳當紅歌曲。(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在文中分享,她在等待列車到站的時候,和工作人員抓緊空檔時間學舞,她也開心地說:「立馬完成,這一小段舞蹈,現學現賣」,文末還備註「阿嬤饋咖」,可見也知道這首歌曲的暴紅原因,十分跟得上流行。陳美鳳的熱舞影片曝光後,也掀起大批粉絲留言稱讚,「太可愛惹」、「美鳳跳得不錯」、「好棒,跳得好可愛」、「美鳳姐好可愛~舞蹈動作不錯~」、「好好看的舞蹈」。




更多新聞: 陳美鳳合體昔日螢幕情侶!曬張晨光帥兒真面目笑喊:小孩不能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