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報警! 男子帶8人到債主家談判 還當著警察面前打傷債主

民視新聞/趙永博花蓮報導

積欠債務,還動手打人!花蓮一名陳姓男子到債主家中,商討30萬債務,卻帶8個人前往,嚇的債主報警處理,而這個舉動,讓陳姓男子的朋友相當不滿,竟然當著警察的面,把債主打傷,被依傷害罪移送。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獲19歲女孩投訴被「藝術家」性騷擾 呂秋遠:法律部分我會協助她

民宅內一群人火氣都相當大,有人動手推,有人嘴巴嗆,場面超火爆。

不只武打招式全出籠,這群人也根本不管旁邊站著的是誰,幾名員警都已經拚了命把人分開,他們仍一直往前衝,逼的警方展開強制作為。

不滿報警! 男子帶8人到債主家談判 還當著警察面前打傷債主

一看到同伴被壓制,鬧事份子才發現事情大條,收斂配合。花蓮這起全武行的起因,是因為一名陳姓男子欠了30萬,週六和債主相約對方家談債務,卻帶8個人赴約。對方看到龐大陣仗報警處理,引來陳姓男子朋友不滿,痛罵自己的事幹嘛叫警察,爆發衝突,不顧警方在場,竟把對方打傷。

花蓮分局豐川派出所所長周庭安說,「警方到場時發現數名男子仍在相互叫囂,便立即上前制止,過程中兩名男子因酒後情緒激動,不斷大聲叫囂並動手毆打兩名被害男子。」

不滿報警! 男子帶8人到債主家談判 還當著警察面前打傷債主

兩名動手男子除了當場被噴辣椒水壓制,事後也被依傷害移送。明明是自己朋友欠錢,卻還比債主大聲,甚至動手傷人,下場全進警局。

更多新聞: 快新聞/「關渡鹹粥槍案」嫌犯落網 警方:周嫌自稱不滿老闆娘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