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四角戀惹殺機? 鹹粥槍手落網稱「態度差」才開槍

民視新聞 / 陳怡汝、沈建宏、陳宥霖、SNG 台北市報導

持續來關心,北投鹹粥店的槍擊命案!嫌犯開槍射殺老闆娘之後,逃亡路線橫跨雙北,過程中,還以機車、計程車和步行等方式,製造斷點,最後在林口一間土地公廟,被警方逮捕,對於犯案動機,是否如同外傳的感情糾紛,嫌犯全盤否認,強調只是老闆娘對他服務態度差,覺得被針對,才會開槍。

更多新聞: 情感紛爭血洗鹹粥店?嫌犯逃亡12小時落網 自供「態度惡劣」才開槍

灰衣男被警方包圍上銬,但還是一臉不以為意,他就是涉嫌犯下北投鹹粥店,槍殺潘姓老闆娘的周姓男子,逃亡12小時後,總算落網。

警方逮到他時,他還正在呼呼大睡,被叫醒後,還若無其事的抽起菸來,這一起槍殺案,一度傳出死者和周姓嫌犯有四角戀糾紛,這讓家屬相當不滿,直呼這根本是嫌犯單戀,追求不成、憤而行兇。

傳四角戀惹殺機? 鹹粥槍手落網稱「態度差」才開槍

死者家屬說,「他愛她她不要,他們沒有在一起過,她已經有家有庭了為什麼要在一起。」

6月10日下午1點多,周姓嫌犯進到鹹粥店裡開槍殺人,犯案時間不到20秒,之後展開大逃亡,他先騎車到士林,棄車轉搭計程車,再到三重,繞了繞,丟棄槍枝,接著搭另一台計程車,前往林口,下車後,徒步徘徊,過程中還進行變裝,最後累了,就在一間土地公廟休息,但他的行蹤早就被鎖定。

雙手被上銬,51歲周姓嫌犯有毒品前科,他否認為了感情行兇,強調只是老闆娘做生意,對他擺臭臉,覺得被針對,原本只是想拿槍嚇嚇她,卻被激怒,才會開槍。

北投分局長沈明義說,「周嫌否認有這樣的感情因素,只是對於老闆娘的態度不滿所致,她的個性比較剛直,言語上會比較直接,所以是否因此造成周嫌不滿,後續還要去了解。」

傳四角戀惹殺機? 鹹粥槍手落網稱「態度差」才開槍

潘姓死者6月11日上午,進行相驗,她的先生和妹妹都到場,表情相當凝重,對家屬來說,怎麼也沒想到,只是做生意,竟惹來殺機。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板橋餵藥案8童檢測結果曝 1人體內巴比妥殘留逾3微克